嘉義。老地方簡餐


今日是家庭聚會,
馬麻的同事跟她介紹過這家店。

以大量的蔬菜(野菜?)聞名的,老地方。 


店名就叫老地方
外觀看起來像是一間老房子,
木頭的元素很多,門前也有種一些植物。

招牌在上頭,那天下雨不要逼我!(?)



裡頭的裝潢大致長這樣,
為了保護店裡人因此做模糊特效。(屁啦妳手震)

牆上有放著手工拼布包做裝飾,
大概也可以買吧?做得實在滿精緻的~

當天貌似是他們家族成員有人生日,也在家族聚會,
那排長桌就是他們的飯桌,那天有點過於熱鬧。


他們都開始家族聚餐了我們的鍋還沒到哭哭,
我本來沒有想要紀錄的所以沒拍到菜單!
不過菜單也是走復古風,褐色為主,
有鍋類也有簡餐類,價位大約300左右。

後來我看到我哥的蒙古鍋實在太驚人了,不拍對不起自己XD

這是蒙古鍋的湯底,有些地方會有很重的中藥味,但這裡的口味比較清淡,
可能是加了很多甜甜的藥材,而且還有蘋果!(?)


不過令我驚奇的是這盤切操的火鍋料,
滿滿一盤的青菜,而且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菜,我只知道高麗菜XD
基本的火鍋料也是有的,不過被菜壓在下面...

而且有一根綠綠的菜,長得很不像菜...我很好奇它的來歷...


我的是南瓜鍋,旁邊那塊熱帶雨林都比我的鍋還要大了...

仔細看會發現我跟我哥的菜好像不太一樣喔!!
不知道是不是有調配?其他人離我太遠了我沒拍,不過都是這樣切操的一盤菜XD

左下角貌似是店家自己生產的土雞蛋。
蛋白感覺比一般的蛋還要濃稠!
但煮熟了好像就沒什麼差XD


我的南瓜鍋丟進一堆菜會變成這樣,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XD

不過我覺得我的菜還滿好吃的,沒有特別的野味什麼的。

另外菜裡面還藏有:魚板、蟹腳、花枝丸、南瓜、一隻蛤蠣、玉米等。


主餐在這裡,我的是牛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甜點我滿喜歡的!
好像是類似樹薯的材料,
上面灑上糖粉&芝麻粉,
甜甜的又不會膩~


甜點後面那位是熱的無糖綠茶,
吃喝完好熱阿!



雖然一大盤菜吃得很飽,
不過因為是菜吧,回去並沒有變胖XD
而且貌似還非常幫助消化。

感覺非常健康的一家店,
只不過那天他們整個家族有點過嗨,
於是我們覺得有點吵雜XD
但我想這種機會大概也很少碰到吧!
整體來說他們的火鍋很不錯!




【老地方簡餐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163號

電話:05-2756561



吃完之後,又跑去蘭潭晃晃。
月影潭心那裡最近多了一個新東西!(旁邊的圈圈)



那個圈圈是世界糖尿病日的標誌,
嘉義意外地很國際化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