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府中站。里約歐義廚房


與老伴佳的約會來到了午餐時間,
 於是跟著老伴佳來到這家她近日吃到最好吃的店家。


里歐本店創於新北三重區,有著四十幾年老歷史,
據說以前還曾經是三重地區人們相親場所的首選喔,
後來在2010年才在府中站成立第二家分店,
原來,我們今天光顧的店有著這麼多的故事呀。



台北的店家都很愛一個樓梯上去才是店面,
也許是地狹人稠的大都市的關係。


進來之後先看菜單,
燉飯、義大利麵、披薩、排餐......應有盡有,
看得我眼花撩亂,很難抉擇到底要點哪一個。


這一頁是加套餐的各個餐點選擇,
加個$100或$150就能得到這麼豐盛的套餐,
我覺得真的滿值得的。



菜單就豐富如流行雜誌一般,讓我翻了又翻,
不過環顧店內裝潢,這種簡潔明亮,色調又溫馨的歐式風格更得我喜愛~



座位都有特別裝潢過,我覺得一坐下來就有種自在感,
這個沙發、這個燈光,感覺很像宅在家裡看電視的座位。


首先先來個清爽的生菜沙拉。


再來是令我驚豔到下巴要掉下來的美味濃湯,
這種酥酥脆脆香香的酥皮真是美味(肥胖)無比,
單吃當然也很好吃,我覺得把它放到湯裡才是浪費了它的美味!!
BTW,濃湯是我們另外點的,餐前麵包是後方那一根,
雖然跟濃湯上酥皮麵包相較之下遜色許多,
不過它們本來就是不同種類的麵包也沒辦法,
其實咬起來有乳酪味道,滿香的,也是一個很優秀的麵包。


老伴佳的蘑菇燻雞肉披薩,
這道披薩我沒有吃,不過看起來也是色香味俱全的優秀披薩。


我的奶油香煎大干貝蟹花燉飯,
在我吃完那很有份量的酥皮濃湯後,曾經以為我的胃已經到了極限,
結果才吃了一口,下一秒我就全部吃完了XD
這個燉飯把奶油跟海鮮的味道調和得恰恰好,
海鮮們都很美味多汁,而且擺盤也好美觀呀好感動喔!


吃完我的餐點,覺得滿足到不行,
這時來個茶點太合適了,
它們的伯爵奶茶滿順口的,不是走香醇路線,
作為飯後飲品很稱職。


最後是一個杏仁霜派作為結束,
我覺得鮮奶油味有點濃厚,
雖然好吃不過還是敵不過濃湯跟主餐帶給我的驚喜!


不愧是歷經四十幾年的老店,
不論是裝潢、服務、菜色全都很有水準,
而且更重要的是,價位也沒有想像中的高呀,
就算是學生族群也可以安心無慮地來消費。

吃完了這餐,我可以毫無遺憾地回嘉去了~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店)】

地址:台北市心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35號2樓

電話:02-8951339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