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食儻生活料理坊


有一天上班與好同事閒聊聊到了這間店,
有效率如我立馬就約了阿批來嘗試!
另外好同事也推薦了其它不錯的餐廳,有機會來試試~

食儻生活料理坊


老實說,當我第一眼看到上面那張招牌時,
還在想:這啥呀,好沒有吸引力的招牌呀(被拖走)。
不過除了招牌以外其他的部分倒是都滿優的,
招牌下的店面看起來滿溫馨的,門牌也富有設計感。
食儻就位於嘉義市蘭井街靠近仁愛路那邊,
非常靠近熱鬧的火車站,我想應該能帶來大把人潮的。



店裡的裝潢也都令人感到舒適,
那老式的窗戶,令人感覺彷彿身在老家一樣。


忙碌的櫃檯與廚房,
wifi密碼很大方地寫在牆上。


店裡有滿多有趣的擺飾的呀。




然後就進入富有巧思的菜單,
每個種類的餐點都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呢。


等餐的時間中送來的溫茶,在這寒冬裡真是暖心啊啊啊。


不久後送上前菜,炒杏鮑菇,我覺得滿開胃的前菜,
只有炒過感覺比較單純,很天然的菇味~


然後是我的主餐,青醬食儻海鮮義大利麵,
是比較水狀的醬汁,喜歡濃稠感的就要考慮一下了,
我個人是滿愛這樣的,畢竟會濃稠就是因為熱量比較多呀XD
海鮮不錯多,蛤蠣、蝦子、花枝這樣吧,都算新鮮,
吃起來滿清爽又鮮甜的,而且我覺得盤子好特別。


然後批的辣味雞肉拉麵,
菜單上標榜每天現做的麵條果然很有咬勁很好吃,
湯頭的味道也很好,只是我覺得真的有點太辣啦,別讓喉嚨不開心。


最後是我們過年前的食量爆發,咖哩雞肉披薩,
是的我們一人一個主餐還點了一個披薩XD
這個剛上桌時熱騰騰的超好吃的,冷掉後就比較沒那麼感動了。


最後的最後是甜點與飲料,
飲料熱桔茶不得不說,太~濃~啦!
濃到我有點受不了,好像在喝原汁XD
喜歡濃郁口味的人應該會超愛,不過我就是個怪異不愛濃郁的客人。


為防初老而拍下來的帳單。




【食儻生活料理坊】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453號

電話:05-22939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