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早晨小姐GOOD MORNING


位於阿娥豆花那條小路進去的早晨小姐,
只能說跟她真是相見恨晚,
餐點的美味真的是去過一次之後就難忘了。

早晨小姐GOOD MORNING


說起來它的位置滿好找的,
只要對嘉義略懂的人應該都知道阿娥豆花,
阿娥豆花那條延平街進來之後,走不久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門口的裝潢很有日式風味,
門口掛著illy的招牌,讓愛好者可以毫不猶豫地走進去,
早晨小姐還身兼元樂庵賣起關東煮,
說起來也真是多元化經營。



很有日式風味的小狸貓在門口招呼著。


走進店裡是兩位小姐在櫃檯招呼著來店的客人,
她們對每一位進來的客人都會說聲早安,真窩心。


都已經賣這麼多東西了,
竟然,還在櫃檯發現日本酒XD


除了櫃台的位置外,
再往內走會發現別有洞天。



這個洗手台也頗妙的,是魚缸唷!



喜歡可愛的瓷器,也可以掏出錢包得到他們。


所謂的別有洞天就是這樣呀,
一整片的木頭地板,讓來店的客人覺得非常舒適。
然後牆面上掛的面具,實不相瞞我也曾經想買過呀!!
只是不知道放在我的房間可以擺在哪裡,於是打消念頭XD



最近的菜單長這樣的,看起來都好好吃,
然後實際上我每次點的餐點都能讓我獲得新的體驗!



抹茶拿鐵,上頭灑的是玄米茶,
搭配起來滿奇妙地好喝耶,
不過總覺得有點點太甜。


然後是我的明太子貝果,
看似十分樸素的配料,可是好好吃喔,
我覺得好吃的秘訣在於貝果,
她們的貝果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了!!
不是很有咬勁的那種貝果,不過就是很香,
而且烤得熱熱的超好吃!



這個大概是日式醬燒雞肉吧~


然後這是乳酪洋芋,
小小一碗而已,味道如何不知道呢,
可是看吃的人很滿意的樣子,因為這是她第二次點這個了。





【早晨小姐GOOD MORNING】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198號

電話:05-222383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