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八天七夜。Day2-3(炭焼きレストランさわやか)


Day1:桃園機場→富士山静岡機場→Hotel Associa Shizuoka
Day2:駿府城公園→駿府浪漫巴士逛車站附近(田丸屋)→伊駄天拉麵→日本平(纜車+東照宮+日本平大飯店下午茶)→炭焼きレストランさわやか
Day3:小丸子列車到新清水站→駿河灣渡輪到土肥港→湯之花亭→土肥金山→花時計
Day4:修善寺→戀人峽
Day5:三保松原→小丸子樂園→ななや→一蘭拉麵→青葉橫丁おばちゃん おでんや
Day6:大井川鐵道→餃子研究所
Day7:田貫湖、白糸瀑布→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qu'il fait bon(キルフェボン)
Day8:玉露之里→因颱風班機停駛→一風堂拉麵
Day9:因為颱風而增生的第九天當然是回家了啊!


離開了世外桃源日本平之後,天色也暗了下來,
晚上預計在新靜岡站的CENOVA用餐,
新靜岡站是靜岡鐵道的車站,
與JR系統的靜岡站走路約10分鐘距離,
這裡的CENOVA也是一個很好逛又好吃的百貨,
再次感受到靜岡市中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一天的行程都排得剛剛好,
也吃到了所有想吃的東西,真的很完美耶!
一定是我京阪奈之旅錯過了太多美食一直抱怨,
導遊哥這次特別注重美食XD

說到這間CENOVA,我真的覺得滿好逛的,
很多年輕人喜歡的牌子,earth、global work等等,
餐廳也是很多選擇,過完這一天,
完全讓我萌生了在此長住的心,
還一直問我媽有沒有意願來靜岡置產。


我們今天晚上的目標是這間炭焼きレストランさわやか
在調查靜岡的美食的時候,這間不斷跳出來,
漢堡排也是滿對我們的胃口,於是就把它排進去。
不過不愧是名店,來到門口發現它大排長龍呀~


等待的時間可以下去逛逛,
樓下實在滿好逛的,要時時提醒自己要回來呀~



菜單都有附圖片,外國人不用怕~



我點的A套餐附的麵包,
很有咬勁,我滿喜歡的~


飲料熱紅茶。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了,
這是我的和風漢堡排,
它們的漢堡排滿特別的,有加軟骨增加口感,
我覺得很好吃,搭配蘿蔔泥味道很清爽。


這個大概是げんこつ漢堡排吧,
也是加了軟骨的,其實我覺得吃起來跟我的沒啥不同XD


這是手作漢堡排,長得都超像的,
我覺得我還能說出它們的名稱滿了不起的XD


最後是蘋果小朋友的餵食秀,
史奴比的餐具是餐廳附的,好可愛喔,
日本的餐廳兒童餐具都在比可愛的啦。
她用用餐的速度來說明她覺得這個玉米濃湯超好喝!


雖然是個要等候的餐廳,
不過用餐環境、店員態度,最重要的是美味的餐點,
都讓我會想要再度光臨,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用完餐剛好再到樓下的店逛逛,
經過導遊哥的推薦愛上global work這一系列的牌子,
不過要注意,CENOVA大部分的店都只營業到八點,
真的是有夠早關的啦XD

於是這行程滿檔的精彩一天終於結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