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秀泰。開丼いただきます


傳說中地表最強燒肉丼,也在嘉義秀泰紮根了呢,
嘉義真是個食分繁華的地方呀。

【開丼いただきます】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號
電話:05-2280019


然後這次造訪是因為它還跟正義聯盟結合,
推出一系列的配菜,
看起來很吸引人XD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平日晚餐,
當時連排隊都不用就可以進去了,
第二次是小假日晚餐時間,
結果就稍微見識到地表最強燒肉丼的客滿狀態。


於是在排隊的時候,
可以稍微翻閱一下菜單打發無聊時光。






第一次來訪時點的招牌!
雖然滿到碗外面來很有誠意,
但是這帶骨的肉塊,真是啃得我毫無形象XD
但是不得不說超好吃!連旁邊的醃漬蘿蔔跟蒜頭都好好吃!


第二次來訪時點了骰子菲力丼,
為了不要重蹈覆轍啃得毫無形象,
我覺得他們的肉質不輸給牛排專賣店,
Q嫩又多汁,令人難以忘懷呀。


這個我好像沒拍到菜單,
所以就被我遺忘了,
大致上我也不會去點這麼多蔥的料理就是了。


另外套餐的部分,
飯跟味噌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還有可以跟服務生要包肉的高麗菜,
也是可以無限續的,CP值無限高呀。

再來是我們點的小菜~
這是飆速日式可樂餅,
形狀很漂亮,味道也不錯~


這是熔岩花椰菜,
火腿的形狀也都沒有歪掉滿神奇的XD



吃完有點明白地表最強燒肉丼的涵義了,
我想它要繼續生存下去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