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老英格蘭莊園。清境農場


這是去年好久沒出國的我,
突然發了瘋想要去體驗一下異國氛圍,
於是訂了這輩子可能只會去一次的老英格蘭,
他沒有問題,是我們賺錢能力有問題😂




可以看出外觀真的非常富麗堂皇,
採用經典的英國都鐸式建築風格,
雖然沒有親眼見識過都鐸式建築,
不過我覺得很多細節都做得非常精緻,
走在其中真的看得目不暇給。


大廳的裝潢是走一個莫蘭迪色調,
再加上一些華美的花紋或裝飾,
讓整體顯現出沉穩又高貴的氣息。



中庭有一座小小花園,
當時正下雨不方便走出去,
就在走廊遠遠的欣賞一番。


我們是有附早餐跟晚餐的方案,
入住的時候就會順便選擇餐點菜色,
早餐是不夠的話還可以續,
隔天再現場加點也可以的。



接下來管家就會帶領我們進入房間搂,
管家們也都會穿著都鐸風格的制服,非常特別。

進入房間真是處處有驚喜,
首先這個小巧精緻的客廳就已經讓我興奮不已,
每個角度都值得拍一張,也留不住他的美。


那扇向外推出去的窗超級美的,
而且外頭就是仁愛鄉的山景,
清晨及午後都有機會披上薄霧,
悠閒地坐在窗邊欣賞真的非常愜意。



壁爐上方兩個音響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音質非常好,可以去大廳免費借CD回房間聽,
用完晚餐後也有音樂會可以見識到大音響,
搭配主持人的介紹及各種音樂播放,
真的非常享受,這是此行我最喜歡的部分。



迎賓的小點心有點過於彭湃😂
在這裡都吃很飽所以全部帶回家~


再來走上閣樓是我們的臥室,
臥室就比較普通,還是客廳比較有看點。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有看點的地方是浴室!
這整間的粉藍色調實在太可愛了啦!!!
而且浴缸旁邊也是搭配一扇窗戶,
邊泡澡邊欣賞美景真的太美好!


然後被品全部都是高級的acqua di parma,
每一種香氣都非常柔和,聞起來很舒服。


這是房間外面的走廊,
連走廊的擺設跟地毯都很不普通。



走廊的盡頭是一幅很有都鐸王朝風格的畫像。


這是前往房間的路上經過的,
當時沒有在使用的房間,
那時候不知道是疫情過後的復甦期還是怎樣,
好像很多設施沒有開放,有點可惜。


入住完之後在房間裡連連驚嘆,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時間,
晚餐的地點在維吉諾餐廳,
好有我們去蜜月吃西餐的感覺,
餐前的麵包還不錯我喜歡~


第一道前菜是甜菜根,
不過我沒有很愛甜菜根的味道😂


第二道海鮮沙拉我就滿喜歡的,清爽開胃。


第三位好像是蕈菇清湯,
湯頭滿清爽的。


接下來再來一點點海鮮燉飯,
即將進入主餐~~


我們一個點牛小排,一個點小羔羊,
印象中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吃,
搭配一點旁邊的醬汁或果醬也都不錯~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
看得出擺盤十分用心,味道也都不錯。


整體用餐的感覺不錯,
但是總覺得沒有很驚豔,
可能是房價讓我們對餐點抱有太大期望😂

不過晚餐後的音樂會我們就都非常喜歡,
這組音響是房間那組的放大版,
音質真的非常清透響亮,好到我不會形容,
因為這也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的音響。

而且!音樂會還有免費供應調酒,
躺在沙發上享受著音樂及美酒真的很開心!


這是前往音樂會途中發現的,
又一間沒有在使用的空間。


隔天清晨,窗外就是這般美景。


我們輪流在這張寶座上面享受當國王的時光(?)


國王差不多該吃早餐摟,
我們一樣到昨天的餐廳,
這次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早晨的陽光灑落真的非常美。

早餐首先出場麵包盤,
藍色的麵包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讓整個麵包盤色彩非常漂亮,
味道也很好,是個好的開場。


再來是魚排跟牛小排義大利麵,
我覺得他的義大利麵顏色都搭配很漂亮,
光是用眼睛看心情就很好,
以至於我們都忘記他的味道如何了😂



我老公沒吃飽再加點一份鹹粥,
還有搭配五種小菜,感覺就很可口😋


吃完早餐到退房之前,
都是園區內閒晃拍照時間~




真實之口水龍頭~


這裡真的很好拍,
到處都很有古歐洲城堡的感覺~



終於還是到了退房時間,
我們的下一站是清境農場~
不過很可惜馬術表演場地暫停開放,
所以只能踏踏草地,欣賞羊咩咩,
看完綿羊秀之後就回家了~





每次來到清境農場,
看到一大片草皮及廣闊的山巒,
就會覺得好開心~~




留言

YF Liu寫道…
聽說藍色的會影響食慾 XDDDD 沒想到你的感受反而有畫龍點睛
之後我再找找有沒有藍色的食物給你 阿哈哈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