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布魯克林Brooklyn


這是一間日式老建築的義式餐廳,
看似衝突的兩個元素,湊在一起卻蹦出了新滋味。

布魯克林Brooklyn





招牌是亮麗的紅色,很吸引人,
讓老房子多一份時尚感,像老爺爺唱嘻哈穿垮褲一樣(?)。


門中有門,有庭院讓人很喜歡。
其實之前有來過一次,不過是別的名字,
裝潢完全很相像,那時就很喜歡這樣的裝潢。


我有與招牌顏色相呼應!



不免俗地老房子要放鄉村風的小東西~


welcome!進去摟!


從裡面往門口拍很美,那就是我們剛剛進來的門~


進去之後有和室的感覺,要在玄關換上拖鞋之後才能進去。
裡面也有一些小隔間,感覺比較不受別人干擾(其實只是心理作用XD)



菜單的封面十分亮眼,不過令人好奇取名為布魯克林的意義到底是?
話說會知道布魯克林區是來自於影集gossip girl,
害我以為布魯克林住的都是窮小子XD
其實是很繁華的!


菜單其實也不侷限於義大利麵之類的,
還有石鍋拌飯、火鍋這種常見的菜色,選擇很多樣。



點完菜之後又是在起來晃晃走走,
其實空間滿小的,櫃台就在座位旁邊,
但我喜歡這種小巧的感覺。
牆壁的圖案很大膽這樣。



後來點了韓式泡菜石鍋拌飯(雞腿),
附湯品、飲料、甜點,共$250。
其實還點了牛肉的,可是我覺得雞腿的比較好吃!

首先是湯品:冬瓜蛤蠣湯
有媽媽的味道XD


石鍋拌飯還滿不賴的,下面的料很足,
我喜歡吃菜,而且雞腿肉也不少,又烤得很好粗。


最後是附餐飲料:熱紅茶+甜點小蛋糕。
其實吃到後來已經有人要趕車我吃得超趕,
所以完全不知道吃了什麼XD


吃完的感想是石鍋拌飯很好吃!
然後裝潢滿不錯的,而且很安靜,環境很好。
這間店已經開滿久了,繼改名之後,
看到很多人都去吃過,又經常聽到,終於有一天找到人陪我去了!
不過對於外地人來說可能就有點難找了,
因為它在小路之中這樣,加油尋找!

【布魯克林Brooklyn】

地址:嘉義市安樂街105號

電話:05-2765916




最後是廢話連篇,終於又新增有圖片的網誌一篇了,
我看要把圖片搬到這裡就夠我頭痛了,
所以搬了兩篇就休息了三個月XD
希望還是有人會來光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