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蔡阿姨早餐。LOVE芙下午茶


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太陽大到睜不開眼睛,
又是阿龍來找我的日子。

因為嘉義遊玩的口袋名單已經用盡了,
只好從早餐吃到下午茶再吃晚餐,
所以這篇包含了蔡阿姨早餐以及LOVE芙下午茶唷!

早餐已經吃過我賴以維生的美福堡(在家附近)、晨間廚房還有微楓,
雖然新生早餐也吃過了而且滿喜歡的,但是那天就想試試看位於附近的蔡阿姨早餐。

傳說中的蔡阿姨早餐
(位於文化路與長榮路交叉口)





其實是去查了食記才知道這間店的名字,
因為那天太陽超刺眼我根本看不到它招牌XD

菜單在牆壁上,種類不多,專賣吐司、三明治、漢堡。
店家推薦他們的厚片賣得最好,上面放的肉片是他們自己醃的,
在熱情推薦之下就給他點下去了。


拿著看的菜單~


最後就點了厚片肉片+蛋,再來一杯紅茶。
紅茶令人驚奇有一點小杯XD
不過味道滿不錯的,味道滿濃的也不苦澀。


然後是招牌厚片肉片+蛋,
跟別人加在裡面的不一樣,他們把料都放在上面。
肉片是漢堡肉那樣的,不過醃得很入味,滿好吃的,
吐司有塗奶油,整個很滑順地進到胃裡,
不過事後我們研究結果這頓早餐應該是滿油的XD


總共吃了$65/一人,對學生來說應該稍稍高價,
尤其對男生來說應該吃不飽,應該只會推薦給愛好麵包者,
因為對於不喜歡吃麵包的我都覺得他們吐司不錯吃了!
(因為滑順入口)

現在的早餐店都五花八門什麼都賣,
倒是這種只賣幾樣的傳統早餐變得很令人懷念。


【蔡阿姨早餐店】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長榮路口

電話:05-2781854





吃完早餐之後閒晃一下又要吃下午茶摟XD
這是阿批極力讚賞的一家新開的午茶店,
其實現在才寫食記也已經不太新了......

看外觀就覺得有點氣派,還取了一個看準少女口袋裡的錢的名字。

LOVE芙 咖啡 輕食 蜜糖 早午餐


拉遠一點看的話,就在大雅路的入口。


正門在這裡,我在外面找門找好久,還以為沒開咧......
而且那天好熱我卻穿成北極熊,整個不太爽XD


進去的右手邊是櫃檯,點餐就在這兒。


然後正對面是長得很像豪宅的擺設品,
還有通往二樓的樓梯。




座位區超大的(看建築物外觀應該不難推知),
中間那一長條的座位是要讓人感恩節聚餐用的嗎XD




菜單琳瑯滿目,什麼都賣的那種。
從早餐、義大利麵、下午茶、飲料,
我當時好像很執意點了網路上人家推薦過的,
所以沒看菜單很多眼,現在一看種類真是有夠多的XD




後來完全跟著網路上人家的食記點餐,
點了盆栽奶茶跟一個蜜糖吐司~


首先盆栽奶茶先來了,
我覺得奶茶不會甜到發膩,滿好喝的,
所以搭上可可粉還OK!


再來是原味蜜糖吐司,裝飾得很華麗。




吃完之後,我覺得好甜好甜好甜,
而且我找錯伴了,找男生來吃本身就是個錯誤,
那就代表我一個人幾乎要把它整個吃完,可惡。
阿不過很貼心的一點是,吐司都幫你切好了XD
結果我喜歡奶茶勝過蜜糖吐司。



【LOVE芙 咖啡 輕食 蜜糖 早午餐】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808號

電話:05-276539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