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五天四夜。DAY1-3(Vikings SM City Cebu Restaurant)


DAY1:桃園機場→菲律賓宿霧機場→Bayfront Hotel check in→【漫步欣賞西班牙殖民遺跡】宿霧市區半日導覽→晚餐:Vikings SM City Cebu Restaurant→逛SM CITY MALL
DAY2:【宿霧鯨鯊一日遊】Oslob 賞鯨鯊→秘境瀑布 Tumalog Falls、Sumilon Island 蘇米倫島→晚餐:Tokyo Table Cebu→逛PARK MALL
DAY3:【宿霧知名廣告拍攝地】資生堂島、娜魯蘇安島、San Vicente 一日跳島遊→晚上:Sugbo Mercado夜市
DAY4:【宿霧跳島浮潛一日遊】潘達濃島、希魯東根島→晚餐:Feria→SPA ESC五星級飯店按摩
DAY5:菲律賓宿霧機場→桃園機場肥家


第一天的晚餐選在SM mall裡面的這間,
Vikings SM City Cebu Restaurant
這是tripadvisor宿霧市區裡面排名第5名的餐廳,
讓我們充滿期待,下午導覽行程一結束立馬去排隊,
招牌有夠像海賊王裡面香吉士的師父的啦~


因為這間餐廳實在太有名,常常爆滿,
雖然可以提前訂位但我們沒有,
所以我們在17:30開店時就準時在門口排隊了,
結果尼侃侃才剛開店人潮已經這樣惹~
不過還好早點來,拿到候位號碼是13號,
沒有等多久很順利地就進去了~


店裡面真的是amazing !
美式、日式、義式、西班牙料理應有盡有,
看得我眼花撩亂,逛了一圈什麼都想夾😅

這是離我們座位最近的速食區,
但我想說胃不是很大,不是很想拿來裝這些便宜貨(?)😂


這一區很特別的是各種橄欖醬任君挑選~


這區是哪一種風格我也不太確定,
說是開胃菜但煎蛋加了起士我覺得不太開胃呀😂
姑且把他們歸類於美式配菜哈哈~


這裡是各式燉飯區,
有西班牙頓飯跟韓式炒飯之類的,
我有拿西班牙頓飯但覺得普普通通。


順帶一提他們好像滿愛玉米的,
在各家吃到飽餐廳都可以看到奶油玉米這道菜,
我也滿愛的所以都會夾個~😃


這個是我心目中的VIKINGS之最!
我拿了一份烤牛肉,外酥內嫩超好吃~
其他還有豬肉跟雞肉等等,看起來也超好吃,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又熱情哈哈哈~


看到泡菜及醃蘿蔔之類的,
這一區很明顯地是韓式配菜區。


這一排重口味的菜色也亂好吃一把的!
但我都夾不多欸,現在回想起來,
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是夾了什麼可以吃得這麼飽啊😂


再來很明顯地是日式料理區,
我覺得在宿霧吃到的這幾間吃到飽餐廳,
除了食物本身美味以外,裝潢都超級驚人的,
肚子跟眼睛都一起很滿足,好開心~



也有唐揚雞跟歐姆蛋喔~


這一區是可以自己選食材下去烤,
每一個看起來都混好吃~


不但有義大利麵,還有不同麵條任選,太驚人了吧!


然後也有各種口味的披薩,
噢噢為什麼我中午要吃那麼飽呢...


我覺得整家店最豪華的是這裡,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驚人的甜點區,
整櫃的蛋糕櫃放不下,還放滿旁邊的吧檯,太誇張了啦~~


琳瑯滿目,我喜歡右邊的小巧克力塔~


除了西式蛋糕,還有這些看起來應該是菲式的甜點,
我猜是甜糯米之類的味道,但我沒肚子嘗試😂


棉花糖想要加什麼料都可以,
還有巧克力噴泉在那裡waiting~


還有西班牙的吉拿棒,
原本看到的時候很興奮,
吃了一口還好我只拿兩條,
口感偏硬不是我的菜😂


果汁區我也很愛,
菲律賓這裡的餐廳有各式的綜合果汁,
他們很愛把蘋果、芒果、鳳梨攪在一起,
還有小黃瓜、蘆薈加檸檬之類的,
我覺得都綜合得非常美味!我喜歡!


這一區是開胃菜,但我胃都大開了才逛到這裡,
總之大家看起來都很美味,而且分量不多,
所以全拿了,連不是我的菜的都拿了😂


這裡是各式各樣的起士,還有搭配的醬料。
這一區我完全沒動哈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各式甜湯的配料區,
東南亞國家好像都很愛這種五顏六色的甜湯,
但我個人沒有很愛,只是覺得這個排場很厲害~


最後又看到這壯觀的甜甜圈塔,
為什麼我的胃不是魯夫的胃呢?
我只能去旁邊夾三片手工餅乾來吃,
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胃好小😓



好的,吃成這樣,
重點是最後結帳的時候一人才900多peso吧,
換算成台幣大約才5、6百塊,
跟我們這邊的吃到飽差不多,甚至更便宜,
不過選擇卻更多,東西普遍都很好吃。

我記得當初跟老伴佳說了,
我想要去海島耍廢,每天吃好料,
我的導遊旅伴佳完全實現了我的夢想耶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