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國島八天七夜。DAY3-3(越南國粹、泰迪熊博物館)


在富國大世界除了貢多拉船,
還有兩個需付費進入的場館,
一個是越南國粹,另一個是泰迪熊博物館,
我們的飯店vinholidays都可以打折價代訂門票,
跟櫃台人員說完,直接去售票窗口買票即可,
泰迪熊博物館我是覺得不用去也沒關係,
不過越南國粹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


越南國粹的入口處,
一進去就彷彿穿越時空,
而且還是穿越到古代越南。


我們很像誤闖到一個古裝劇拍攝場景,
很像以前白河的電影文化城那樣。


路邊的小吃攤還真的有賣吃的,
我有看到遊客就坐在路邊用餐,
一邊看著表演,好像也很愜意。


我們在8點多的時候進來,
剛好看了連續三場表演,
第一場是越南傳統服裝秀,
不過感覺衣服明明就很現代呀!



看完服裝秀原本想要去坐下休息,
結果!立馬又看到下一場表演!
原本只是想說加減看一下,
殊不知後來目光完全被吸引住了!


花旦竟然是個男人!
而且他身段超級柔軟,但是肢體非常有力,
我們兩個女人看得真是目不轉睛,
之後的表演目光也完全被他吸引,
如果我是古時候的皇帝一定包養他(?)


花旦小哥哥表演結束,
竟然還發送2024年日曆還有咖啡糖給觀眾們,
近距離看著他感覺好害羞😍

最後才是重頭戲開始,
表演的內容感覺是在講述越南的歷史,
各國都一樣都是從神話開始的。


再來感覺像是某任王朝輝煌盛世的時代。


這一段我最喜歡,
好像是跟越南傳說有關的竹子傳奇,
就是花旦小哥哥擔任第一男主角,
超喜歡看他完全展現力與美的表演,
女主角是誰我完全沒在看😂


這一段也滿可愛的,
用古時候廚房的用具來敲打出音樂,
配合舞蹈非常俏皮可愛。


再來就是皇上出巡的場景。


最後應該是元宵節的關係,
特別放上一顆大月亮,
而且還免費提供遊客放水燈,
我覺得他們的舞台場景變換有夠厲害,
原本的地面不知不覺之中就變成了水池。


這樣的場景看起來真的挺浪漫的。


印象中越南國粹的門票好像才20萬越南盾,
打折完會更便宜,以票價來說這個表演真的物超所值。

另外一個泰迪熊博物館我就覺得還好,
門票原價是50萬越南盾,
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打折票券,
不過如果沒有這麼喜歡泰迪熊是可以跳過,
我覺得全館最可愛的泰迪熊已經在建築物旁邊了。


買完門票就要進入泰迪熊的世界了!


一進來就先看到一尊千手觀音,
這邊進來拍照吹冷氣是挺不錯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泰迪熊變成千手觀音好怪😂


變成美人魚的身體比例也好怪😂


法老王是還滿可愛的,
沉思者我也覺得怪哈哈哈哈


被封印的梅杜莎滿有創意。


潛水去看鯊魚的泰迪熊我也滿喜歡的!


這裡有一區展示了以前的泰迪熊,
以前的泰迪熊長得比較乾扁,
還沒有那種圓滾滾毛茸茸的可愛。


自由女神泰迪熊~


再來就是一堆名勝場景,
做的都很精緻可愛。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四面佛?
我覺得滿可愛的!




終於出現越南的景點了,
這邊應該是下龍灣吧!


再來還出現了越南傳統服飾泰迪熊,
我覺得這麼婀娜多姿的泰迪熊真心詭異...


還是短小版本的比較可愛!


裡面也有泰迪熊版世界名畫,克林姆的吻。


還有拿破崙的畫像,很有創意~




我覺得這泰迪熊的狗比較可愛哈哈哈


身上的樹懶好像也滿可愛😂




又是下龍灣again。


最後有一隻超大的熊熊,
這個也滿可愛的,值得拍照~


出口處的這隻也滿可愛的,
頭上還頂著大嘴鳥。


最後走出來會看到賣店,
賣的當然就是各種不同服裝的泰迪熊,
我覺得比起珍珠樂園還有其他樂園,
這裡賣的東西算挺可愛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熊貓???



下一站我們終於要前往富國島南部了,
好期待超美villa還有網美泳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