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國島八天七夜。DAY4-1(M Village Phu Quoc)


第四天我們移動到富國島南部,
入住我們都超期待的M Village,
一進來就看到夢幻網美泳池!
我的天這也太美了吧!


而且這裡好棒棒vinbus也會抵達,
下車之後要再走一小段路就會到,
我們一開始先抵達一館,
後來櫃台說我們的房間在二館,
就派專人開嘟嘟車來載我們過去,
但是兩館之間其實走路不用五分鐘😂


抵達之後還有人幫我們搬行李,
然後到櫃檯等待辦理入住手續,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會收取一些訂金,
退房時等確認房間況狀沒問題之後就會退還。


等待的時候還有迎賓飲料,
是冰冰涼涼的金桔果汁,
非常適合這炎熱的天氣。


等待的時候順便拍了幾張園區內的照片,
天啊好美好期待入住!!



入住手續辦理完成,
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把行李搬到房間,
說到這個,一直聽聞越南有收小費的文化,
但是我來富國島的這幾天也沒有看到有人給小費,
我們就也索性把小費省起來,
不然一般行情大概是20000越南盾。


一進到房間,就聞到舒服的香氛,
還看到這麼寬敞這麼美的房間,
天啊我們是要住在這麼夢幻的房間嗎!



打開浴室也被心臟爆擊一波,
一整個很度假風,在裡面洗澡心情超級好!
而且還有準備一把傘實在很貼心!


這個超美的浴室雖然很美,
但是因為沒有門所以水都會潑出去哈哈哈哈
但是絲毫不減我對這個房間的喜愛!


這個擺放顯用品的也超可愛,
與這間浴室的風格很融合。


我也超喜歡這個面向落地窗的小空間,
我們終於有椅子可以好好坐著了,
在上一間飯店只有一張椅子,
另一個人只能坐在地上😂


感覺可以在這裡坐一個下午。


房間內有一些小點心,
除了桌上擺放的兩瓶礦水跟茶包以外,
其他東西包含冰箱裡的全部都是要付費的。


放完行李,參觀完房間,
我們就迫不及待要去參觀整個園區,
不知道是當天天氣沒那麼熱,
還是因為我們大多在椰子樹蔭下的關係,
我沒有覺得一點炎熱的感覺呢。


每一間房子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而且園區內還有健身房,
是認真有啞鈴、槓片的那種,
不是只有單純跑步機、滑步機那種。



逛完一輪之後,
距離下一個景點之間還有空檔,
我決定來網美泳池游泳!!
整個泳池只有我一個人超爽!!


下水前先來拍三百張網美照。


不會游泳的曼蒂就在旁邊喝mojito,也很chill,
這間villa很神奇的有招待每個房間一杯免費飲料,
但是我們兩個人就只有一杯😂


下午有happy hour time,
但是只有9折也太少了吧!


接著來開箱餐廳,
也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我也覺得餐廳很有度假風,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入住的人不多,
每天用餐的品質都超好的,
人少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端河粉過來。



早餐的選項說實在的並不算多,
一樣也是生菜沙拉、水果、麵包還有幾盤熱食。



不過有河粉區一切都足夠了,
這裡也是現煮河粉,
而且每天都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旁邊是現煎歐姆蛋,也可以選擇荷包蛋。


這裡是飲料區,果汁沒意外甜爆,
我都喝咖啡配牛奶,這裡的咖啡比較苦,
相較之下上一間飯店的比較好喝。


第一天我點了海鮮河粉,
搭配的麵條是有點像泡麵的口感,
這個太多魚漿製品我沒有到很喜愛,
不過湯頭甜甜的也是不錯吃。


在富國島每天都可以蔬菜均衡好開心~


第二天的牛肉河粉我比較喜歡,
還有搭配一塊像獅子頭的東西,
做的滿好吃的~


我很難得在自助餐廳可以把食物擺得這麼美😂


住在這麼美的地方每天都好開心,
而且重點是房價才5260四晚,真的太便宜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