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歐琳達料理坊


上次去了咖啡漫步,
才發現我竟然略過本尊,先去了二館。
於是我日思夜想,一回神人就在這裡了!

歐琳達Olinda



外觀上真的就好可愛,難怪網路上如此火紅。
身為一個少女當然是要跟它來個合照,
大家只好看我置入性行銷我的身影。
大家要知道青春是不會回頭的阿(?


我們坐在離櫃檯很近的位子。
如果有人發現照片畫質突然變很好,那照片就是阿龍拍的XD


許多可愛的擺飾,而且都黏在牆上,不會妨礙用餐。
店面比想像中寬廣,而且店裡高朋滿座,所以不好意思跑去對面拍XD



一進門就有供少女假扮鄉村風的一角落,真可愛。


還有人吵著要自拍,奇怪是你是少女還我是少女。


可愛的菜單,還有水杯。
上網參考別人的網誌,每一篇的菜色都不一樣,真是有夠多種的XD


加套餐的話飲料任選,選項也是滿多的。


點餐要寫在這張紙上,上面那個鬍子人就是歐琳達嗎!
升級套餐分兩種,+89元以及+129元,這種價位對我來說其實有點高。


但不得不說,它們的餐點真的很精緻,有符合它的價位。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還有裝飾很可愛的餐具!
南瓜濃湯的南瓜味超濃,還可以喝到南瓜纖維,而且不會太甜。




噢再來這個前菜真是太切操了!
方格子裡是生菜沙拉佐優格醬,味道普普就是個生菜沙拉。
右邊那個創意前菜豪好粗,特地為它來一張特寫。

阿龍的飲料是薄荷檸檬冰茶,
本人表示超級酸,所以是真材實料的意思XD


看一下特寫,下面紅紅的好像是糖漬梅子,我也不確定,但味道是甜的,不酸。
中間很明顯的是雞肉,配下面甜甜的,還有上面脆脆的,真是爽口!
(形容得真是不清不楚)


我的微風舒活茶,我也不太會形容它,就是很香很舒服的味道,
喝了令我有點想睡覺那種,我滿喜歡的。


先來的是龍的咖哩醬汁切片牛小排焗烤。
這味道很不錯,很符合大眾口味!(因為有鹹XD


我的是田園南瓜奶油海鮮焗烤。
海鮮滿多的,有蝦子、花枝、蛤蠣,南瓜味甜甜的。
只是我吃到最後變得有點乾耶,上面那道咖哩就不那麼乾,混好粗。



唷呼最後來個甜點收尾,真是有夠可愛的擺盤。

蛋糕我覺得比較走健康路線,沒有太甜,口感也比較乾。
可是阿龍說太甜所以是我舌頭壞掉了嗎XD



這張意有所指的照片,我只是驚訝它草莓好小好可愛XD
但味道是甜的耶,好神奇喔!


吃飽喝足,也大飽眼福!
最近去了很多老房子,看很多類似的擺設,覺得這家的風格滿簡單自然的。
應該是不只年輕人,媽媽類客群也會喜歡的店!
但爸爸類應該會嫌太貴又吃不飽(這是敝家的狀況XD

總之就是這家店很適合女孩啦!
吃飽之後我們就要去踏青了!(很有事的出發照)




【歐琳達料理坊】


地址:嘉義市彌陀路238巷76號

電話:05-2755903




二館:咖啡漫步

二館也是有夠可愛的,但風格不同摟!
對了媽媽說去歐琳達要記得訂位,還好我有聽媽媽的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