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栗子小巷



這是嫂嫂介紹的栗子小巷,來過兩次經驗都不錯,

外觀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小民宅,裡面倒是佈置得很精美。

不過店面真的非常小,容納不了太多人 ,

而且很容易令人錯過,要張大眼睛仔細找。


拍個招牌連它鄰居的也一起拍進去了XD


栗子小巷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才11:00多,門還是長這樣的XD

還好沒等多久就有人出來開門了。


開門摟~


裡面的每一個座位都各有特色,

雖然空間小小的但是感覺很整潔,又有設計感。

這是最靠近門的一個位置,我喜歡那樣的花布。


另一側的位子,很像酒吧那樣只是沒有帥氣爸天der,只有一面牆壁。



最富有設計感的就非它莫屬了。


還有零零星星的一些小明信片,或是小裝飾,很討人喜歡。




這莫名很有喜感欸。


菜單只有薄薄一張,義大利麵的選項不多。

但副餐看起來非常蓬派!



看在它很澎派的樣子於是就給他點下去!

前菜是和風醬生菜沙拉,以及番茄蔬菜湯。

我喜歡番茄蔬菜湯,很開胃,回家很想自己做!

他們下面都會墊一張紙,拍起來整個很好看~



嫂嫂的貝果,大概是哩厚培根蛋貝果吧,

貝果看起來十分Q彈,而且不是很陽春的那種,視覺上就滿喜歡的XD


再來是我的主餐,應該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很肥美,麵條很滑溜有點無法控制,

調味很不錯,其實我也是喜歡老兵風的蒜味義大利麵呵呵呵呵呵


附餐飲料的普通紅茶~


熱的紅茶,太濃了有點澀澀的,令人很想再加點水兒。

其實旁邊可以把茶包拿出來放,忘了:(


還有這是要給我加糖的!!

拍它只是因為我覺得它長得很特別,少見多怪哈哈

背景有人在看書好像很有氣質一樣XD

話說這裡光線很好很適合拍照喔!


最後的ending甜點是布朗尼!

它不是那種甜膩膩的口味,走的是比較養生風,

裡面還有核桃,整個很健康的感覺~

要說是布朗尼我倒覺得比較像健康可可蛋糕。


最後的最後,嫂嫂好像沒吃飽又點了一個亞當肉桂蘋果厚片哈哈

蘋果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已經飽使了所以沒吃~


那時候正是霍夫曼的鴨子剛要游來台灣的時候(哀呀不小心透漏這是過期食記)

店裡還放一個這個,一整個很幽默。


結束了用餐時光,感覺很滿足。

我覺得這裡滿適合聚餐,但是真的太小了所以不適合太多人,

所以約會的話這裡大概是不錯的選擇吧!


【栗子小巷】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131號


電話:05-2768943



聖誕節快樂:)




留言

wdqv34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