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保。有兒菈菈樹花園


為了迎接我們家即將要誕生心生命的喜悅,
現在家族旅遊都要走兒童遊樂園區路線。

聽說這裡是以兒女的名字命名的園區,
難怪每個角落、每個空間都是這麼繽紛可愛,
喜歡這種表達愛的方式。

有兒菈菈樹花園
入口處





其實這裡算是滿隱密的,
我們在外頭峰迴路轉了好一陣子,
其實看到新埤派出所之後,就離這裡不遠了,
留心注意派出所看出去左前方的小巷子附近會有指示牌,
但是貌似還有比較近的路,只是派出所是附近最大的路標了。

門口的看板,
平日要20人以上才開放預約,
入場卷一人$170,可抵消費。


門票的設計也很美,
不過我爸一直嫌很貴XD


從門口走進來有一棟可愛的小房子,
顏色搭配得非常可愛。



顏色整個很粉嫩,我的褲子有搭配到它XD
加上地上撿來的不知名植物,整個超級森林系的!


然後門邊有隻逗趣小龜,覺得很逼真!


這是一推門進去就會先看到的文藝座位區,
窗外還有貓咪在偷看。


在這喝茶很有FU,
但有點假掰,杯裡根本沒茶。


右手邊進去有室內座位區,
佈置得也是很森林小屋樣。


靠窗座位區,
這面玻璃外頭就是戶外座位區。


戶外座位區也很適合拍照!


再更戶外還有這種長桌,
感覺適合大家族聚餐之類的。


面對小屋的左手邊是廁所,
廁所色彩繽紛的超可愛~裡面也是滿乾淨的。



點完餐的時間就在附近晃晃走走~
這個區域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很適合小孩子奔跑。

然後也有很多提供拍照的景點,
這個太適合把拔馬麻了。


這斜度媲美比薩斜塔(?)


來自猩猩。(我姊以為我頭殼壞了)


抬頭一看,會發現樹上很別出心裁。


雖然我討厭吃蔥,不過蔥花好美喔!



逛完之後,就是坐下來享受早茶時間了~

這是門票折抵的小餐點,十分精美。
而且還附一枝我在地上撿來的草,
莫非他看我好像很喜歡?XD

這是我的花草茶(冰),
放了許多我不知道的花草果實,真是才疏學淺!
只能說味道滿清爽的,不甜不膩,很舒服。

麵包的部分,也有加一些香草,讓味道不那麼單調~
然後沾上果醬擄獲孩子們的心。


這是花草茶(熱)。


接著是咖啡。


再來這可能(?)是蜜茶,
蜜在旁邊。


裝蜂蜜的罐子也好可愛,
我就是一直注意可愛的東西而已。


話說戶外座位的光線超好的,拍起來都美味可口樣!
是說室內可能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重點就是我應該升級相機了(?)

我覺得這裡給人一種感覺,心裡頭會浮現出一種願景,
一種以後如果能夠帶小朋友來這裡玩一定很棒的願景。



【有兒菈菈樹花園】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5鄰新埤52號之12-2

電話:05-3611999、09333614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