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錄記ROJI早午食x下午茶cafe


這是我的早午餐好朋友介紹的新店,
是在一間名叫「王子去旅行」的旅館裡面的早午餐,
名字也取得太可愛了!

實際用餐時間已經是一個多月前,
我們去的那一天沒有半個客人!!
完全享受了一段不受打擾美好時光~~


外觀看起來就是普通的旅館,
不過門口的空間寬敞讓人心情滿放鬆的。
進去之後跟櫃檯的小姐說要吃早午餐,
他們就會叫妳打開一扇非常隱密的門,
讓人完全想不到後面還有空間的一扇門XD


沒想到打開之後別有洞天,SURPRISE!
這哩,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空間,
都彷彿擁有自己的個性一樣,風格迥異。






中間經過一條走廊,後面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樣。
走廊的牆面也佈置得很有代表性,讓人一看到這面代表著這間店的牆就想拍。


櫃檯與廚房是一起的,很乾淨整潔,
是否因為剛開幕,一切都十分閃亮亮XD



一個很有味道的兩人座位,殊不知旁邊是逃生門,
佈置得這麼美完全沒人發現XD


這是我們的位置,光線明亮,氣氛怡人,
後面蒙娜麗莎還在微笑:)




座位旁邊的小燈泡,不知道晚上是不是會亮起,
增添多一點浪漫的氣息。


因為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所以逛得十分愜意才回來點餐,
翻開菜單,裡面的餐點名稱都令人滿驚奇的XD



有很多令人不明白的名稱,都可以詢問親切的服務生喔~



點完餐後,服務生給了我們一根螺絲釘XD
這是一號桌的意思嗎XD
那六號桌不就六根螺絲釘XDDD


首先是順口好喝的紅茶,帶有一點點澀味,與螺絲釘~


最後我們都點了小食光餐點,
我的是JAPAN的檸檬味增醬,加馬芬麵包,
服務生真有趣,她說馬芬麵包就是麥當勞滿福堡的那種麵包,
我就秒懂了XD



KOREA的紅味增醬,加貝果麵包。



我不知道其他的口味吃起來怎麼樣,
但我的檸檬味增味道不錯,雖然醬汁太多了很失控,
應該拍一下吃完的慘樣作為佐證,不過畫面可能有點不蘇胡。

雖然這樣講很過分,
不過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候一樣一個客人也沒有XD



【嘉義。錄記ROJI早午食x下午茶cafe】

地址:嘉義市西門路101號(王子去旅行商旅1F)

電話:096206048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