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甯咖啡


這家甯咖啡位於中原夜市裡,
外觀看起來其實沒有很顯眼,
不過以自家烘培的咖啡豆及手做甜點聞名,
這次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還順便領教了老闆的健談XD

【甯咖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12號

電話:03-4563385




正要推門進去,
發現把手有巧思。


店內座位不少,
我們剛上門的時候時間尚早,
店裡還沒什麼客人,
不過一到用餐時間就會擠滿學生。



櫃檯裡那位就是很健談的老闆,
對餐點或其它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直接跟他反應,
有什麼問題他也會很耐心的一一解答耶,非常nice。


接著就來看看菜單吧。






招牌的咖啡有好多選擇。



點完餐後首先上場的是濃湯,
湯碗用的是撲克牌的花色,
湊成一組的好可愛!


搭配的是水果沙拉。


這是爸的青醬野菇鮭魚義大利麵,
看起來青醬不是蓋濃,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媽媽的蒜辣茄汁雞肉,調味得還不錯,
不過她總覺得雞肉沒有說頂級新鮮。


再來是我的咖哩醬汁雞柳麵包盅,
因為前一天在餐廳吃到咖哩蟹肉夾法國吐司,
覺得這個搭配真是世界無敵好吃,
於是看到咖哩配麵包就很想點來解個饞。


姐姐跟我一樣點咖哩雞柳,
只不過她選擇了法國麵包。


再來喝個飯後紅茶冷靜一下,
這種紅茶加檸檬片才是正港的檸檬紅茶呀。



其實前面的餐點我覺得都不甚重要,
接下來我覺得才是重點,
它們家的蛋糕櫃超級誘人的啦!




這個名字我忘記了,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心都被融化了。


再來是奇異果千層,
非常特別的搭配,
吃起來也很不突兀。


我點的是靜岡抹茶塔,
甜而不膩的味道很好,
剛吃一口會覺得很平凡,不過會越吃越上癮,
然後吃完最後一口會有點感傷這樣。


最後來個蛋糕們的合影,
還有一個藏在中間的是棉花糖什麼塔的,
一樣好吃得不得了,不過口味偏甜。



結論是餐點普普,
不過甜點特好吃,
而且店內氣氛很令人放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