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盤子cafe&brunch


又到了小那那期待的早午餐時光,
其實根本是媽媽跟阿姨的期待時光,
不知道為什麼把三明治拆開來放在盤子上,
就是有股神奇的吸引力。

【小盤子cafe&brunch】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557巷4號
電話:05-2350755



我還記得這裡本來是MIMICO咖啡的位子,
幾年沒來竟然就變成小盤子的家,
店內的裝潢有點工業風那種,
很適合假日的放鬆時光。


菜單也很簡單,
降低我們這種選擇障礙患者的點餐時間。
右下方那格點餐欄裡寫的,
是寫在櫃檯後方大黑板上的早午餐代號。


首先出場的是當時的E餐,
姊姊好像很愛那花生醬吐司。


我那天好像是點了花生拿鐵,
拿鐵加淡淡的花生醬還滿特別的。


接著是我的G餐,
他的土司是丹麥吐司那種比較酥的口感,
所以吃下去心就融化一半了呀,
只是餐點整體觀感上看起來好像有點少,
不是我食量不小也是可以吃得飽啦~


我忘記這杯是什麼了,
可是為什麼身為少女的我沒有貓咪臉,
姊夫一個大男人卻有貓咪臉的服務啦XD


店裡的一切擺設感覺都滿舒服的,
我覺得也很適合作為親朋好友大聊特聊的地點,
如果有小孩也可以攜帶過來,
這裡有提供兒童椅~非常加分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