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話匣子 Chatter Box


這間話匣子真是嘉義難得一見的,
華麗麗的英式下午茶SET,
而且我喜歡店面的那兩隻鹿,
不同的角度營造不同的魔幻感覺,
我真的是來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

【話匣子 Chatter Box】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93號

電話:05-2771829


光是這間店面就能讓人駐足許久,
門口的摩埃石像又更增添魔幻氣息~






遊樂園風格的菜單引人走入其中一探究竟。


右手邊是櫃台,
左手邊那桌靠落地窗的位置看起來很棒。


這是祕密小空間,
也許是適合女人們開趴用吧,
這店名完全就是FOR女人聚會用,
派一位胡桃鉗保護這群聒噪的女人剛剛好。


我那天坐在類似這樣的位子,
跟我姊兩個人吃掉了一個英式下午茶套餐XD


我就是覺得這間店每個小東西都好可愛~


尤其菜單更是令人驚艷,
每一頁全彩印刷,圖片彷彿好像能吃(?),
我要翻開摟!!


我拍了幾頁我覺得特別漂亮的,
其實每一頁都很漂亮,
不管是食物周邊的擺設或是擺盤。





一壺很普通的TWINING也能拍得這麼美呀!!


這就是我們點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滿驚人的份量XD


其實這種三層盤的看起來也不錯~


這些甜點明明就是很稀鬆平常的名字,
但拍起來就是莫名得賞心悅目!



最令我訝異的就是這一頁了,
紅油抄手?!XD




這是摩埃白蘭地酒,
超有創意呀~~好想買喔!


終於拍到我跟我姊座的位置,
那美中帶點凌亂的桌椅。


雙層英式下午茶出場的時候,
真的有種超澎湃的感覺!!
個人覺得他們的布朗尼、奶酪跟鹹派滿推的~


後面藏著一大片多力多滋森林,
我覺得甜點搭配多力多滋有說不出的美味(?)


我們好像點了一壺TWINING,
但完全忘記是什麼茶了XD


連給我們裝小盤優雅吃下午茶的盤子都好美喔~


還有招待的小蛋糕,
也是很精緻,不過味道就是普通的戚風蛋糕XD


吃完之後我還硬逼我姊來幫我拍文青照片,
還硬要帶一杯茶來當文青小道具。



這裡還有搞怪道具可以借用拍照哈哈,
那個鹿頭面具摸起來怪不舒服的XDD


鹿頭我沒辦法,只能接受鹿角XD



經過了一個優雅魔幻下午,
我姊的工作終於做完了,真是可喜可賀XD
(原來是去工作的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