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心之和乳酪蛋糕。夏慕里11號旅宿


2018年年底的時候,
為了老橘參加萬丹紅豆馬拉松,
我初次到訪屏東潮州,
這個說法是比較好聽的,
實際上是我為了後續的心之和乳酪蛋糕下午茶,
即使沒有報名路跑還是硬跟了過去😂

心之和乳酪蛋糕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電話:08-7897322


這間因為太陽花學運爆紅的乳酪蛋糕,
初次到訪的時候還真有點興奮(咦?),
原以為這種網路爆紅甜點店應該都不大,
結果店面比我想像中寬敞,
而且旁邊還有開放式的庭園咖啡座,
在這裡喝下午茶根本享受人生。


which taste do you want?


因為我們中午就來了,
下午茶時段還沒開始,排隊人潮還沒被吸引過來,
不過一到下午1點立刻擠滿排隊人潮,
可見心之和的強大魅力😂


排隊的時候欣賞一下各種口味的乳酪蛋糕,
品四季詩的四種4吋乳酪蛋糕看起來超可愛的😍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進去選妃(?),
被櫃裡滿滿的派吸引得目不轉睛,
每一種都難以割捨😂


離開時我買了一個綜合乳酪$600元,
有經典原味、德式超濃味、日光香橙跟蔓越莓四種口味,
放冷凍拿出來稍微退冰之後口感很像冰淇淋超好吃!
雖然買回家給家人,但最後大概有半個都是我自己吃掉的吧😂


這是精挑細選之後挑出來的嬪妃(?),
首先是藍莓乳酪派,
香濃乳酪搭配藍莓的清香很對我的味!
後面是巧克力酒漬櫻桃派,
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膩,
還是比較愛藍莓乳酪派😄


接著是紅豆乳酪派,
這款我也很愛,他們的乳酪都很不膩口,
吃再多都覺得還可以!


吃完真的好滿足~~😆


這是我帶回家的綜合乳酪,
每天下午來一塊真是極大享受,
現在看到又覺得好想再來三盒😋


再來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民宿,
夏慕里11號旅宿,看起來像一般的民宅一樣,
住起來很有家的感覺😊


這是我們當天住的那棟的客廳,
也是裝潢得很舒適,很令人放鬆。


這是四人房$2980元,
房間非常寬敞,浴室也是乾溼分離,
該有的備品都很齊全,覺得物超所值!


這是兩人房$1880元,房間一樣很寬敞舒適,
而且房間都有放擴香瓶,味道很舒服,
浴室雖然都沒拍照留念但都是乾濕分離,
這次的住宿經驗非常好😂


不過今年3月份又訂了同一家民宿,
一樣是$1880元的雙人房房型,
房間依然布置的溫馨可愛舒適,空間也很寬敞。


但是我期待的乾濕分離浴室變了~~
空間有點狹小不說,洗手台連接著蓮蓬頭,
都要很注意才不會蓮蓬頭的水灌溉而下,
這是唯一的缺點吧,不然還是感覺物超所值的~


而且$1880元還有含早餐,
雖然只是普通的早安美芝城,
但就CP值而言真的是不賴~


最後還是要再強調一下,
心之和乳酪蛋糕真的豪好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