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花東九天八夜自由行。DAY6。2020年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Wow's邦查Cafe。鐵花村


這天為了看熱汽球升空,
我們四點多就出發去鹿野高台,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看到12顆熱汽球一起出場!
好壯觀!令人興奮到模糊!
 
DAY1:炸彈蔥油餅→昭和58→東大門夜市→有窩客棧
DAY2:錢記早餐→翡翠谷→定置漁場三代目→海崖谷→踏浪星辰露營
DAY3:七星潭→小和山谷→山姆先生咖啡館→雲山水夢幻湖→石梯灣118民宿
DAY4:石梯坪→金剛大道→赤科山→玉里美食巡迴→玉里客亭商旅
DAY5:六十石山→王記鬼頭刀專賣店→卡滋爾鬼頭刀→都歷海灘→小時光民宿
DAY6: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Wow's邦查Cafe→鐵花村
DAY7:富岡漁港往綠島→阿嬤的蔥Q餅→悅欣浮潛→阿剛碳烤→朝日溫泉→夏卡爾民宿
DAY8:綠島環島一周→蔓蔓早午餐→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綠島南海民宿
DAY9:Go home❤


清晨四、五點抵達那邊的時候,
天還沒亮,摸著黑走到草地上找位置坐下,
等了一陣子,五顆熱氣球已經升空了~


躺在旁邊睡覺的全聯寶寶跟喔熊甦醒中,
還有一顆綠綠的東西,暫時還看不出來是誰😂


突然發現最左邊的偵探企鵝超可愛的!


太陽已經悄悄升起,
熱氣球也漸漸地充飽氣,閃亮登場~


原來綠綠的東西是來自英國的小YG!
旁邊的獅子王眼神超清澈、超無害的,好可愛❤


除了展示在鹿野高台這邊的幾顆熱氣球以外,
尚有三顆在外頭自由漂泊的熱氣球,
我的鏡頭幸運補捉到一顆天際航空,
翱翔在萬里無雲的藍天,看起來好愜意。


等到太陽完全升起,我們走到上方的觀景台,
那兒可以拍到全部的熱氣球,並列著在遼闊的綠地上,
真的好壯觀,不虛此行呀~~


接下來就是開放民眾拍照時間了~
快去找眼神友善如忠犬的獅子王合照😆


還有可愛的偵探企鵝~
走到這邊才發現後面還躲著一隻小白象,
超低調的,大家一字排開的時候完全看不到他😂


鹿野高台觀景台這邊視野很好,
用人手就可以跟全部的熱氣球自拍了😆


下山的時候會經過這間初鹿早點,
這也是在地橘妹推薦的便宜早餐,
價目表在牆上一覽無遺,餐點採自助式的。


因為太早起沒什麼胃口,
我好像只吃了蘿蔔糕跟幾口其他的東西,
口味什麼的沒什麼記憶,因為我一心想回去睡覺😫


接下來回到民宿,如我所願開始補眠,
一路睡到中午,我們要離開美好的汽車了,
感傷,從今天開始又是租機車的人生。

還完汽車再走去租機車,
來回之下也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從火車站回到市區竟然找不到東西吃!
每一間想吃的店家都即將打烊QQ

後來終於找到一家中午不休息的,
而且位在鐵花村旁邊很豪華的波浪貨櫃屋裡面。


位於波浪貨櫃屋一樓的Wow's邦查Cafe
拯救了找不到東西吃又餓又熱的我們😆


內部裝潢如外觀一樣也是工業風,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剛好就是厭世臉女人的對面那邊,
可以看到外面人來人往,網美拍完照下一批網美又來。



菜單走一個很美式的路線,
餐點品項不多,竟然只有三樣,
這天我沒很餓,兩個人只點了一份巨無霸早午餐。


菜單背面是飲料~


在這炎熱沒什麼食慾的中午,
兩人分食這樣一盤好像也不覺得太少,
味道都挺好的,只是肥了點😂😂


接下來我們又回到民宿繼續休息,
姐真的老了,早起一天就要我老命,
睡到晚餐爬起來跟老橘阿姨一家人吃了個火鍋世家,
吃完順道逛了個鐵花村,散散步消化,
這邊總是會有許多特色文創商品,用眼睛看也開心~


這是熱氣球10週年的紀念品,
LOGO設計得好可愛!害我差點失手買了明信片!


最後是在台東我最喜歡的鐵花村市集,
我喜歡優閒走在市集,欣賞沿路的熱氣球花燈,
走著走著,偶爾會看到街頭藝人獻唱,
有時候會遇上令人忘情駐足的好聲音。


從市集頭走到市集尾,兩手空空,
光是感受鐵花村市集特有的悠閒氣氛也很開心~

回到民宿滿足地洗洗睡,
隔天準備前往我期待已久的綠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