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迷路為了看花

 

今年夏天,我跟好久沒有一起出國的老伴佳,
先約了趟國內旅遊當作解封後的開胃菜,
順便互相分享近況,跟我新婚後的現況~
(其實沒什麼改變😂)

這次的民宿也是在我口袋名單裡面許久了,
從裡到外都美美的,每個角落都有驚喜的感覺。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號


這次跟老伴佳出去玩真的超開心,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跟女生朋友出去玩了!
而且剛換了iphone 13 pro,
相片畫質瞬間升級三百倍好爽哈哈哈~

先說我們尋找民宿的過程,
真的就是一路迷航一臉狐疑,
但是在看到上面那個大門的時候非常驚喜,
好像城堡外圍會有的那種城牆,只不過是可愛版的~

推門進去之後,主建築物也很美,
而且四周綠意盎然,藤蔓爬滿了整面牆,
我超喜歡這種鄉村style~


進到爬滿藤蔓的大門,
裡面也是小巧可愛又溫馨,
行李直接放在沙發上,
彷彿剛回到自己家一樣。


這個吧台非常多功能,
兩天下來看到他們在這裡料理各種食材,
然後樓上是可以自由前往的讀書區,
是個獨自旅行也不會無聊的地方~


小黑板上面是當日菜單,
有著早餐的菜色(我愛死他們的早餐了),
還有晚餐的菜色(這次晚上都有行程可惜擦身而過),
右邊是飲料菜單,入住後可以先點一杯,
稍作休息後再出發,很令人放鬆。


還有他們最可愛的店狗,是位女孩,
很活潑可愛又不失禮貌(?),
我自己嘗試過是可以自由摸摸及玩耍的~



戶外還有一大亮點就是這個游泳池,
看出去是一大片綠地,遠方還有大海。


還有提供網美吊床給人拍照~~


游泳池的另外一端也是美美的拍照區,
非常適合我們兩個在這裡度過一個下午😂


接下來終於進入房間的部分了!
他們的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風格,
像我們這間青鳥艾摩爾是屬於比較冷色調的設計,
位在主建築的後方一樓,一個隱密的小角落,
我還滿喜歡的,很像秘密基地。


小巧可愛的廁所,
旁邊有可以看到外面的浴缸,
雖然我們想說這樣泡澡不就被看光了嗎?
不過因為一整個很可愛所以完全可以原諒😂
簾子拉下來就好了嘛😂


更荒唐的是,這個可愛的廁所在我們一推門進來就迎接我們,
從外面進來要先經過廁所才會到房間,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幽默😂


床頭的三個小圓孔有一種手作的親切感,
昏黃的燈光讓人感覺好溫馨,
小管家帶我們進房的時候還點著香氛蠟燭,
味道很舒心,整體感覺很放鬆~


再來終於進入我愛死了的早餐,
是鐵鍋烘蛋加各式蔬菜,繽紛的蔬菜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一旁看似樸素的麵包很Q很香,單吃就很好吃,
搭配烘蛋一起吃也很棒,吃完再來一杯黑糖鳳梨優格一級棒!


因為第一天的早餐如此美好,
我們都非常期待第二天早餐,
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起司麵包吃起來又香又脆,
我覺得單吃比較好吃,味道不會被其他東西搶走,
搭配蔬菜,吃完很清爽無負擔又飽足~~


結果早餐成了我最喜歡的部分,
有機會我會為了早餐再次光臨的,
而且也想要試試他們的晚餐,
吃貨人生就是如此這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