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入樹村。懶人露營


彷彿才剛跟老伴佳一起去過墾丁,
結果才沒幾個月又約了一次懶人露營,
懶人露營真的很棒,尤其是星空電影院搭配晚餐的部分,
真的是太讓人發懶了,吃完晚餐立馬想睡😪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巷31-7號


這個應該算是入樹村的大門吧?
進入這裡就像一個小村莊,每個旅客都是這裡的村民,
而這裡面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村長親手佈置的,
從開始經營到現在已經三年,村莊不斷擴建中,
走在其中可以看到很多手作的痕跡。


這裡是帳篷區~
沒有很多帳,住宿品質很不錯,
晚上的時候吊燈亮起,氣氛超級美~~


這兩個是我們的帳篷~
離戶外餐桌跟浴室都很近,
晚上上廁所不怕迷路😆


我們這次訂的是雙人神殿帳,
裡面大約長成這樣,空間滿大的,住起來算是舒適,
附有充電插座、循環風扇、補蚊燈、移動式冷氣等,
床墊跟枕頭算是偏軟的,喜歡睡硬床的會不習慣。


帳篷外面就是用餐區,
非常有原住民風格的餐桌及椅子,
可愛到我想搬走😆


有一群10人的團體,
村長也會因應變出10人的長桌給他們~


這是我們的餐桌,以及耍廢中的我老公😂
桌布是十二星座的,很有特色,
桌上都會放置訂房人的立牌,不怕走錯桌~


裝飾用的小帳篷~


這次入住剛好搭上他們的小遊戲時間,玉米洞遊戲,
就是要把沙包丟在遙遠的那個洞內,
我們糊里糊塗莫名其妙的得到了第一名,
晚餐後得到了每人一杯shot😄
(還因為太好喝想慢慢喝被嗆喝太慢)


小遊戲之後休息一下是晚餐時間~
有一鍋無限放題的咖哩飯,
雖然咖哩很好吃,但是切勿像我這麼衝動裝這麼多,
因為菜色是一道一道上的,一開始只有這樣。


之後又上了一道超好吃蝦捲。


再來一盤彭湃烤肉盤。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的咖哩飯有一半都沒吃完,真的很抱歉,
即使村長的夥伴一開始有提醒我們😅


然後一邊搭配晚餐的是星空電影院~
這天撥放的是「大娛樂家」,
雖然已經看過了,但在這種氣氛下還是覺得很好看~


看完電影吃飽喝足,就可以洗洗睡了,
阿不過如果是活力充沛的年輕人的話,
還可以去酒吧點酒繼續,我老阿姨沒辦法😂

浴室在大門進來的左手邊,
離帳篷沒有很遠,真的非常適合懶人哈哈哈,
裡面附有沐浴乳、洗髮精還有吹風機,
洗面乳、牙膏及牙刷之類的要自己帶。


接下來時間跳到隔天早上~
8:00-9:00是早餐時間,
一樣是在昨天的原住民風餐桌上,
早餐看起來頗為豐盛,
白吐司看似平凡,但是超級好吃!


早餐完後是我最期待的DIY時間~
這天是製作香氛蠟燭,上面用乾燥花裝飾,
真是隨便做隨便美哈哈哈哈~~
最後我竟然忘記幫我的成品拍照,
只有製作過程中的照片😆


DIY結束後,
終於要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
我覺得村長跟小夥伴們都很有趣,
住在這裡一點都不無聊,
而且那天天氣很好,既沒有下雨也沒有太陽,
所有的行程都非常成功,非常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