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那件小事。Dagogo打勾勾婚紗


說起結婚的過程,
我覺得CP值最高的應該就是婚紗吧,
這對滿多人來說應該是可以省略的部分,
不過我實際比較過價格之後,
發現拍一組婚紗好像也沒多花多少錢,
而且還得到看了心情就好好的照片~


當初我在網路上比較過各家拍攝風格之後,
最後比較喜歡打勾勾的風格,
所以就二話不說直接衝進他們店裡。

當時我們的方案我覺得超級划算的啊,
拍婚紗當天三套女生禮服,兩套男生西裝,
婚禮當天女生訂婚一套+結婚三套,
還包含一堆相簿、相框、小卡等哩哩叩叩,
這樣只要$39800,就算不拍婚紗,
宴客也還是要租禮服,我覺得沒有差太多。

訂約之後,打勾勾的小幫手會說明一下,
大約什麼時候要開始挑拍攝的禮服,
什麼時候要拍攝,小幫手都會先訂一下時間,
之後要挑選宴客的禮服時,
小幫手也會再次提醒,算是滿貼心的。

蒐集喜歡的風格及造型給小幫手之後,
他們就會安排當天的攝影跟新秘了,
我們安排到的是嘉義知名新秘曼尼,
還有我跟老公都很喜歡的攝影師ROY,
事後還請他擔任我們宴客的婚攝。

曼尼的妝感很清新自然,
髮型的線條也是都很美,
我偏愛放髮造型多一點,
不過在她巧手之下好像也不會很單調。

以下就是幾張照片欣賞啦~
這張我覺得拍得很自然小清新~


低馬尾造型我也好喜歡,
跟這套禮服搭配起來超美的。



這天最後的景是海邊,
在夕陽的映照下充滿浪漫氣息。


這張超有愛的我好喜歡,
我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怎麼有辦法這樣眼冒愛心😂



婚紗分享就這樣~
最後的成品是一本相簿+毛片全給,
毛片全給的部分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紀錄拍攝過程中很多有趣的時刻,
例如我老公背不動我之類的時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