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鈺通大飯店(餐飲)


最近為了因應觀光客的數量,嘉義的飯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這間鈺通大飯店位於維新路上,華南高商的對面而已,對當地人來說應該很好找。

地點很不錯,位於市中心,但坐個車噗哩噗哩地就可以到阿里山了,四通八達的嘉義市。


其實這也是N百年前的用餐經驗了,但這間也真得很不賴!

又是因為家族聚餐,還有年輕時很帥氣有韓星氣息(?)的舅舅!

意外地遇到高中同學在這兒工作,真驚喜!


鈺通大飯店





外觀很乾淨,好像也不到金碧輝煌,但是滿氣派的。

但是地下停車場的入口,讓人覺得車子好像快撞到頭了。(去過才能體會)


飯店裡有提供中式與西式餐點,我們這次去的是西餐的樂朋 義式創意廚房

擺飾什麼的都很豪邁。


菜單只拍了這一頁,套餐的部分價位頗高。


餐具擺得很整齊,餐桌配色讓人感覺很時尚。


以下就開始上餐點!

這是麵包的沾醬,我喜歡左邊的鮪魚沙拉夾麵包。


麵包長得很樸實,但咬勁很不賴。


前菜三鮮,都搭配得很爽口。


濃湯有兩部分,要自己將它們組合。

裡面的料本身就有炒過,所以單吃也很有味道。

不過淋上濃湯另有一翻風味,而且那濃湯之濃稠令人食指大動!



接下來上了一盤青菜,吃完主餐後覺得這一盤根本綠洲!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分了!

每一個份量都滿驚人的,而且擺盤都很精美,很有水準!


接下來我想放圖不解釋,我的記憶小鳥一樣不回來了。

但我記得這是我的櫻桃鴨,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

只是鴨肉太厚了,腮幫子很累XD

建議切小片一點入口,不要高估了自己的牙齒。


以下就純分享圖片~XD





擺盤都很美,感覺得到一股氣勢!

但是我覺得有些大塊的肉有點乾,或是有點韌。

其它都覺得很滿意~~


這個我忘記出菜的順序了,吃起來很像夾心哈哈。


甜點也是我關注的焦點XD

是水果塔跟奶酪,有甜點就是個好Ending!


整個set結束之後覺得吃了超多東西的,

而且用料都滿實在,莫怪價錢高了一些。

根據朋友說那裡的中式料理更好吃喔,改天可以去試試看!



【鈺通大飯店】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7號

電話:05-2780222



各時段好像都會有不同套餐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