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溪頭妖怪村

 20130825

這一天跟佳佳搭著芳儀家的順風車,來到夢想中的溪頭妖怪村。


回家還興高采烈地跟姊姊說:我去了杉林溪喔!

不,其實我只去了杉林溪的頭而已......


我們那天的目標是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還有妖怪村!

連派出所都有可愛氣息哈哈~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裡面很美麗,像仙境一樣。

入口區有聖光照射。




網頁很精緻!→網頁入口

票價!→在這

然後地圖!→在這



整個占地很大,如果不在入口拿一張地圖感覺會迷失!

我們那天走大學池的方向,走到神木那附近就回程了。

這就是我們的出發點!




其實我沒料到我會走這麼多路

所以穿得很隨興哈哈,像要去逛街那樣。


很驚喜,在入口就看到了松鼠的身影!

其實進去之後到處都可以看到松鼠哈哈少見多怪。




好山好水好旅伴。







走在這之中很舒服,即使路上談的都只是垃圾話哈哈。




過不久,大學池到了!

水很清澈喔!


看到橋就很想走,其實不走那裡也是可以過去的。




小心不要超重。




之後的木屑步道也是很有意境,感覺自己很像倉鼠。




這是路上經過的遠方美麗的城堡。

走到那我們脆弱的逛街鞋有點傷腳,

雖然城堡很美可是好遠喔。



芳儀:要去看看嗎?

我&佳:好啊。(繼續往前走)→壓根是不想走過去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標,天空步道!

排了很長一條人龍,但前進速度滿快的。





步道其實短短的,往下看的視野很不賴。






腳下是這樣的水溝蓋步道,往下可以看到剛剛走過的路。

嗯,我們就穿這種逛街鞋去健行......




結束天空步道之後,繼續往前進!!

有一段路視野很好,旁邊還有透心涼的溪水!





(很愛拍腳)




泡腳水(?)




之後繼續前進,往神木的方向走。

神木旁邊超多人圍觀的,很多人都高舉雙手在吸取神木的精華喔!!




其實在神木之前,我看到這塊牌子,

然後就興高采烈地走上去了!


但,我建議大家還是從另一邊進去比較近......




走上去才發現,其實不是賽德克巴萊的彩虹橋喔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打算往回走了,還要去妖怪村呢!




路上的告示牌其實都滿逗趣的,管理得滿用心的!!




接下來的步道變成竹子步道了!




堅貞石!!




這一樣是路上經過的,竹廬。

但我們很想下去妖怪村,所以略過了XD




下去之後在出口處隨便吃了個午餐。


接下來就終於進去妖怪村了!

真是人山人海得要命,人比鬼多!!


入口處的招牌天狗~




整個布置得很有氣氛喔~







看這個人潮,我想下次要早點來!

其實我們六點就出門了,只是來到妖怪村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我走在那股人潮中,根本分不清東西南北。


呃......這位出差了。




隔壁的還堅守崗位。




妖怪村的招牌郵筒~~




園區裡還有鬼(?)可以要求合照喔!





裡面也有下午茶,但才剛坐下要開始點餐,芳儀爸媽的車就來了耶~

所以只好下次哈哈




之後就再見了妖怪村。




很久不見,時間會製造些距離,

環境變得跟從前不一樣了,總有這種感覺。


但是能見到朋友很開心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