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貓與長頸鹿



位於忠義街上,比較靠近嘉女的那一邊,不知何時又蹦出了一家甜點店!

這是貓與長頸鹿的招牌,我覺得應該要再做大一點才不會讓人錯過嘛!


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店門口實在太低調了XD 

看招牌就知道應該是走一個有貓會出來逛大街的風格,

但我那天一隻也沒拍到QAQ(雖然有看到牠出來逛)

貓與長頸鹿






現在回味,發現其實它門口也沒有很低調,大概是我去踏青累了XD

門外也有菜單可以拿,還有外帶區才不會讓裡面很擁擠。

外觀看起來滿有質感的,我喜歡木頭感的門。






店裡小小的,但沒有擁擠不適感。

可以塞下大約五六桌吧。



滿喜歡上頭那手繪的菜單,還有另一邊貓咪的圖。

把每一隻喵的特色都畫出來了,而且還頻頻出現在菜單裡!






店裡放這個,喵們會不會害羞不敢出來玩給大家看。

話說有一隻客人的喵被迫放到這裡來牠還生氣了XD

看到動物生氣我都會很緊張哈哈




菜單,將將!

裡面充滿了店主人手繪的心血,真的是挺用心的!





點餐寫在這張紙條上唷!





第一頁翻開就滿有趣,好多喵。

以及起士蛋糕好多種口味。





接下來每一頁都有挺逗趣的畫面,那隻喵是拿鐵。

好像就是牠有出來逛給大家看!






有發現每一頁的角落都有喵喔。

而且翻到這裡覺得菜單選項很多樣。

右下角還有神祕甜點。





這鬆餅是招牌吧,特地給它一人一頁。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那個冰淇淋是史萊姆XD(別在宅了





最後一頁還有貓奴主人用心寫下的話。

(可是我比較想看你的喵啦牠們都不出來QAQ)





最後是點了一個套餐(哀呀忘記拍菜單),再加一個起士蛋糕。

套餐有圖上那一疊鬆餅加一個楓糖起士蛋糕,還有飲料,共$200,其實滿划算的內。



看到鬆餅不禁讓我感嘆,早知道在嘉女的時候參加某社團就可以學做了!

話說他們的鬆餅口感QQ的,裡面是像麻糬一樣的感覺,其實我比較喜歡脆的~

起士蛋糕味道很濃,我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








飲料選的是異國香蘋茶,加了蘋果本人味道更濃郁喔。

而且是可以回沖滴。





後來有一隻喵有出來,大家很像看到韓星來台灣一樣瘋狂。

我在想牠會不會覺得我們都瘋了XD



而且那時看了寵物溝通師的部落格,又對動物特別敬畏XD



最後,我覺得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以套餐來說價格也滿平價的。

甜點選擇很多樣,讓我還想來嘗試其他甜點還有鹹派。

只是真的座位不多有點可惜!

(還有沒看到喵也很可惜)


Cat & Giraffe 貓與長頸鹿

地址:嘉義市忠義街19-1號

電話:0987-609-409



(邀約)有貓喔嫂嫂要不要一起來!!




留言

嫂嫂表示…
哦哦哦!!! 你一隻都沒拍到是要逼我去現場看就對了XD
satin0527表示…
我來拜訪你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牠們都不粗來QAQ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感謝來訪: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