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nani和風洋食



「我要帶你感受純粹的味覺,我要帶你享受新料理的視野。」


這是前兩句,因為最後一段有一個字看不懂哈哈,很想問服務生。

這段話感覺很像是父母寫給小朋友看的,很溫暖。

就如這段話所說的,這間店給人的感受很不一般,

和風洋食就很超越一般人的想像。



nani和風洋食






外觀看起來很俐落,富有設計感又很清新。 

我喜歡他們店門口主打的那個小孩照片,

很像走進去我們就是那個倍受呵護的小孩一樣,

等著老爸老媽端出什麼嗷嗷待哺樣。



頂著一朵花椰菜代表最純粹的食物味道,

長到這個歲數才覺得食物最簡單的風貌最好了!

(當然對我來說蔥還是不要最好)







一走進去就感受到一股結合現代感的日式風味,

裡面的服務生制服一致整齊,很像來到優衣褲之類的XD

木頭的桌椅、書櫃讓人很放鬆。






菜單設計也很喜歡,有跟這裡的木頭元素結合。





這一頁是和風義大利麵,因為我們點這頁就只拍這一頁。

有附圖片的菜單很不錯,而且實際的樣子就跟菜單上出入不大。







話說桌上的擺設也很用心,一切都做得很精潔(台語)。






桌上的紙墊讓一切拍起來都很有質感。

這是決明子茶。





這間店的價錢其實不便宜,但是看過以下的套餐之後你會覺得一切值得。

對了他們價錢都是含套餐的喔。



首先這是餐前麵包,不走大塊路線,走小巧路線。

沾旁邊的葡萄什麼跟橄欖油醋還不錯,其實單吃麵包原本的風味就不賴。

不要看它小小的以為他們很小氣,這是可以一直續的。

重點是這份量不會讓人家一開始吃麵包就飽了!





再來是番茄蔬菜湯,料很多,而且沒有很多小朋友害怕的甜椒哈哈。





茶碗蒸感覺很清淡,料也沒有很多,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太多其他的料會讓人覺得太飽。





好吃的前菜!番茄起士!

青脆的番茄,爽口的起士,好對味。





接下來進入主餐,這是我的札幌醬燒地雞水管麵

醬燒口味很清淡,感覺在家裡也可以自製!!

我滿喜歡這種家常味。





嫂嫂的醬油地雞燒寬扁麵

其實我覺得我們兩道吃起來感覺差不多XD




最後的ending也很令人開心,

嫂嫂點了拿鐵咖啡,我的是職人抹茶拿鐵(芝麻粉)。

整個抹茶味好濃,又是不甜的,好愛

跟接下來的甜點不會很衝突,大概是因為我喜歡抹茶




最後的甜點抹茶冰淇淋也很不手軟,

旁邊還有四塊小羊羹點綴,讓人吃飽又無負擔






看到他們的餐具了嗎?都是木頭的,感覺質感大增。

一系列吃下來感覺那價錢非常值得,而且不時會有服務生來幫你加茶。

整體讓人感覺到日式的服務精神。

還有去除日式餐點很多都是我不喜歡的醃漬醬菜XD

但又在餐點中加入一些台灣人喜歡的口味(醬油之類),很不賴很不賴!



其它還有一些比較義式的料理,只好下次再來品嘗摟!






【nani和風洋食】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133號



電話:05-2763333

 (太誇張地好記了吧!)





對了那廣告上的小孩不知道是誰的,好可愛!!!!






留言

satin0527表示…
這家環境還不錯我喜歡抹茶冰淇淋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他們抹茶真的好濃喔
熱的抹茶拿鐵也是很香
喜歡抹茶的話也可以試試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