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邊邊110 brunch+cafe


這家從阿批那裡打聽而來的,一查之下發現,
這是以前在大雅路上的OZ男主人與隔壁的邂逅咖啡老闆娘合作開的,
想當初OZ也是陪伴我失業時光的一家好店啊!
於是隔天立馬就帶著姊姊姊夫嫂嫂小蘋果(很多人這樣)去光顧。

邊邊110 brunch+cafe



它位於國華街上,陳澄波故居附近的對面,
有一區特別居高臨下的大樓。(仰視)


小小圓圓的可愛招牌就在路邊,
招牌上的一貓一狗就是店裡養的吉祥物~


開門進去摟~
這道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著國華街上的車子來來往往,非常優閒。

話說聽到這間店開店的浪漫故事,又想起當初OZ的故事,
總一直覺得這其中有八卦的味道......


店裡空間小小的,不過每個位置看起來都滿舒適的。






牆壁上的彩繪,店狗與店貓,
這隻小黑柴好像是之前OZ裡的那隻!


餐前先來一杯水~


今天有捕捉到店貓一枚,
他看起來有點scared,因為小蘋果正爬向他XDD
後來店貓就往門裡面逃走了~~



菜單非常樸素,種類也不多,
不過,這樣反而很好點餐XD


接下來很迅速的,飲料們就陸續登場了~
這是已被偷喝一口的熱可可~ 


黑糖鮮奶茶,這看起來很讚!


冰磚咖啡~


冰可可與小蘋果~


感覺起來飲料的部分都很亮眼,
喝起來非常濃郁,杯子配色什麼的又賞心悅目。

接下來的餐點我很喜歡!!
這是我的英式番茄佐麵包,大喜歡!!
番茄的味道很好,令人吃不膩,不管是搭配麵包或是直接吃都很棒,
法國麵包很有咬勁,我喜歡這種很單純的麵包,
而且可以拿去給小蘋果啃咬,止住她吵鬧的嘴,一種麵包兩種妙用(?)


把鏡頭拉遠,旁邊有把柄很特別!!


再來是邊邊美式拼盤,我姊好像很喜歡美式拼盤,
可是我每次都怕來一盤長得像麥當勞就可以買到的拼盤,
不過這裡的美式拼盤看起來沒我想像中的上火,
還搭配一盤沙拉,增添清爽感。


再來是奶油煙燻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我就沒什麼心得了,因為不是我點的XD


總之我覺得我的英式番茄佐麵包很讚,
看起來簡單又好吃,很喜歡這種回家也可以學著做一下的料理!

我覺得比起當初的OZ,邊邊110的料理好吃度有大幅成長!
雖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那個英式番茄佐麵包了。


【邊邊110 brunch+cafe】

地址:嘉義市國華街110號

電話:05-22245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