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玉丼


這家藏身於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玉丼,
雖然隱身於小巷弄之中,卻彷彿掩蓋不了它的光芒呀,
賣點是平價的新鮮海鮮丼,再隱密饕客們都找的到。



這間也是我跟佳佳家人第一次一起吃飯的地方呢,
一起去體驗捷運信義安和站、一起爬象山之後的午餐落角處,
整天行程彷彿我們是全家福一樣XD


雖然我覺得它的海鮮丼真的很好吃又不貴,
不過裝潢部分真的是不得不說非常陽春XD


一進去就發現有無限暢飲的味噌湯跟麥茶,
而且很妙的是味噌湯裡有滿滿的蝦頭XD
不過可惜我忘了拍了~


菜單好像以鮭魚種類居多,
我覺得四色海鮮丼看起來頗划算的,
光是閃閃發亮的大干貝就非常吸引我。


背面也有熟食丼之類的,
讓不敢吃生魚片的客人做選擇~


果不其然爸爸點了四色海鮮丼,
生魚片的光澤都好漂亮啊,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滋味~


最後我點了招牌漬鮭丼,
不知怎的看到招牌兩個字就會覺得大概是必點吧,
味道真的不錯喔,像是已經幫你沾好醬油而且還很入味的感覺,
我還滿滿意我點的這道餐點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

電話:02-2562006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