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廚房


這間小廚房位於民權路與興中街交界,
原本歡喜家的店面,現在變成了有點日式風格的小店。

小廚房



它位於我們家常常散步經過的路線上,
每次經過每次注意,終於有一次忍不住走進去了。
樸素沒有什麼裝飾的外觀,招牌永遠都亮得令人睜不開眼。



門口的招牌新品看起來也滿吸引人的。


店裡的空間跟以前一樣很狹窄,
可能無法容納太多組客人,
不過他們標榜料理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候,
所以位置少應該也比較符合他們的製作速度吧~




菜單非常單純,只有鍋物與炸物。
老闆娘有出來介紹,聽了整串我只記得青洋雞腿煮是像綠咖哩的味道,
不過比綠咖哩清淡,當下就決定要點來瞧瞧。


果然等待了一段時間餐點才出場,
建議如果很趕時間的人就不要來這家了。
首先出場的是牛筋煮,湯頭很清甜,
裡頭的蔬菜都好鮮甜不知道為什麼呀,
是很天然的那種,我跟媽媽還滿愛的。
重點是我覺得砂鍋真的好有誠意!


爸爸的七味唐辛鯛魚,
原來七味粉拿來加在湯頭裡也不錯呀,
回家之後我就立馬如法炮製了一番,
最近很有實驗精神XD



最後是我的青洋雞腿煮,
真的有綠咖哩湯頭的感覺耶,
喝起來很特別,不過真的頗辣,
裡面的煮物我都滿喜愛的,
連我不甚喜愛的紅蘿蔔都煮得讓我不討厭。



話說這間店的組合非常特別,
是乾媽跟乾女兒一起經營的,而且她們長得有點像,
一開始完全以為她們是真母女呢。

我覺得這天吃的鍋物湯頭都非常天然鮮美,
另外炸物的部分,看隔壁桌的客人有點,
感覺分量也不算少呢,下次也想試試看~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324號

電話:0980769326




留言

zara0718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ara0718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ara0718寫道…
您好,冒昧打攪,我是小廚房的老闆娘浿芸,很感謝妳在我們開店初期就幫我們寫了一篇食記,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穩定的成長,我們希望可以分享妳寫的食記在我們的粉絲頁,不知是否方便。
須須寫道…
好呀,不好意思我都沒在看留言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