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菩提樹下純粹咖啡輕食


過年期間,到處都交通不便,
為了一止我們想念早午餐的渴,
於是就走到離我們家只要十分鐘腳程的這家,

菩提樹下純粹咖啡輕食


它就位在國華街跟林森西路的交界處,
兩棵菩提樹的隔壁,一個我印象中開什麼店倒什麼的地理位置
由於我從高中開始每天都要經過這條路,
所以跟這兩棵菩提樹培養出了友好的情誼呀(?)

然後店外的裝潢該怎麼說呢,非常「純粹」呀,
外觀就是非常簡單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XD


隔壁的兩棵菩提樹好朋友。


裡面的空間也沒有很大,
裝潢也是滿純粹的,不過還算溫馨。





菜單除了有早午餐類之外,
令我驚訝的是原來還有商業套餐呀。
早午餐好像有附?(忘了)錢的飲品,超過價錢要補差額就好~


孕婦的鮮蔬水果總匯,
基於是孕婦的關係點了最健康的一個選項,
我覺得總匯三明治外觀看起來非常樸實。


 阿薩姆紅茶我是覺得還好,
是口感有點澀的紅茶。


我滿愛我的迷迭香雞腿排,
配菜們我覺得都不錯,雞腿排好嫩我喜歡。


英式酥炸魚條+純粹鮮奶茶,
炸魚條其實也不錯,所以他們強項大概在炸物吧XD


嫂嫂後來來加點的法式燻雞總匯,
還有一杯大概是拿鐵吧。


吃完雖然不會特別留下印象,
不過算是有止住對早午餐的渴望了XD
(糟糕我寫得好沒有熱情啊)



【菩提樹下純粹咖啡輕食】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155號
(林森西路與國華街交界)

電話: 05-22337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