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六天五夜自助。day6(本能寺、錦市場)


Day1:桃園機場→關西機場→三条高倉響公寓→和幸豬排
Day2:三条通、六角堂→貓頭鷹店(フクロウのみせ)→八坂神社、祉園、白川、花見小路→新京極通、寺町通
Day3:錦天滿宮→哲學之道、銀閣寺→上賀茂神社→下鴨神社→一蘭拉麵
Day4:嵐山(渡月橋、野宮神社、竹林、御髮神社、二尊院、清涼寺)→高木批發超市三条店
Day5:宇治(宇治橋、上宇治神社、宇治神社、平等院、中村藤吉、伊藤久右衛門)→牛カツ専門店勝牛→京都車站地下街
Day6:本能寺→錦市場


最後一天我是打算去錦市場吃飽喝足之後上飛機,
這行程己爸昏!!


不過看在本能寺貌似離我們不遠,
於是就隨意地塞了個本能寺進去,
於是就走到本能寺門口了~


門口這尊好像是織田信長的角色,
奇怪跟戰國BASARA之類的形象差好遠XD


本堂門口有兩個織田家徽,
可以免費進去裡面參觀,
裡頭滿華麗的,不像外觀如此樸素。


之後再到附近晃一晃,
比較值得一看的就本堂而已。




接著,我承認我主要目的是錦市場,
本能寺只是我隨意塞的一個景點而已XD

錦市場真的很值得花半天來逛它,
很喜歡日本這種觀光市場的感覺,
很有規模又不髒不亂,
食物都真心好吃~


這是我上次很想來嘗試的豆皮霜淇淋之類的,
但我的裝備不足以因應我在飄雪的天吃冰淇淋。


京都常見的醃漬物賣店,
還好我不太愛醃漬物,少一個東西燒我~


京都土生土長的錦花枝~(誰啊?)


錦市場不只賣海鮮,
還有販賣奇怪小物,
小零錢包還是擺飾之類的。


這獨角仙超可愛耶!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能幹嘛www


錦市場的整個造型很有特色,
走在其中能夠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文化。


走沒幾步立刻被這盤大蝦吸引,
現場火燒大蝦給你看耶,
好想吃~~



是Q彈的大蝦微微笑~


這是頭裡面有顆蛋的小章魚,
上次有買過這產品,滿新奇的但不便宜呀。


看完火燒大蝦再來火燒干貝~


奶油干貝燒,
油油香香的又juicy,
一口吃下去就是爽~


錦市場五顏六色的屋頂~


好像也是錦市場裡老字號的三木雞卵,
買了個玉子燒解解饞,
可是我覺得日本的玉子燒都很厚實很好吃,
分不出差在哪裡。


上次來好像一心想吃的カリカリ博士,
一時被他的名氣迷惑了,
又看到大家都在排隊就忍不住一起排XD


點餐也是自動販賣機按一按再給餐券,
好不容易端出一盤章魚燒,
結果我發現不是我愛的類型,
幸好只點六顆XDD
我並不討厭日本比較糊的章魚燒口感,
只是覺得這間的醬汁太死鹹了。


下一站好像買了些什麼魚,
但走到最後完全不在意那是什麼東西,
看起來覺得好吃就立馬買!


後面那排好像是海鰻,
但口感有點硬,我們不是很愛,
前面的炸海鰻倒是很不賴,
醬汁很搭,值得再買一串。


咦結果好像也吃沒多少,
其實那天飄著細雪,
我已經邊走邊冷到快中風了,
但看到飄雪的日本街道還是覺得好美喔。


終於到了要拖著行李箱,
步上回程的時光了。



第一次自己規劃的日本之旅能順利落幕真感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