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三夜。DAY3(澳門茶餐廳→迪士尼樂園→鏞記酒家)


DAY1:桃園機場→香港國際機場→HOTEL  PENNINGTON→許留山芒果爽→義順牛奶公司→諾亞方舟公園→西港城→生記粥品專家→九記牛腩→香港天際100→香港摩天輪
DAY2:翠華茶餐廳→大嶼山(昂坪360纜車、昂坪市集、天壇大佛、心經簡林、滿記甜品)→大澳漁村→晚餐船遊維多利亞港→北角雞蛋仔
DAY3:澳門茶餐廳→迪士尼樂園→鏞記酒家
DAY4:金華冰廳→澳洲牛奶公司→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第三天我們將全天貢獻給了迪士尼樂園,
因為我年紀大了之後有點抗拒刺激的遊樂設施,
關於這一點導遊佳還特地保證,
迪士尼樂園全部都是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
果不其然,這趟旅程真是得到滿滿的療癒呀!
連地鐵迪士尼線的列車都這麼可愛~


首先一早的元氣都在這間澳門茶餐廳
與昨天的翠華餐廳應該算是香港最有名的兩間茶餐廳了吧,
在銅鑼灣站這兩家餐廳的地點也咫尺之間而已。


看到美味的菜單總會感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順便看看早餐以外的菜色,
真是琳琅滿目看得我眼睛有點花。



最後我點了A套餐、
澳門豬扒豬仔包配腿茸炒蛋,
要價港幣38,好像也比想像中不貴,
不過套餐搭配的咖啡或奶茶,
我又忘記自己不喜歡港式奶茶選擇了奶茶...(面壁)
然後我覺得豬仔包有點硬,不是很愛,
下次想再點點看別的。


這是白豬午餐肉煎蛋及湯出前一丁公仔麵,
很奇怪香港的泡麵怎麼能夠這麼好吃!
飲料依稀記得是紅豆冰,非常濃郁的紅豆很不賴~


一早還很有熱情地與早餐合照~


接著我們就搭乘地鐵直奔迪士尼站,
連地鐵線都是粉紅色的,
真不愧是夢幻國度。


地鐵站一出來跟著人群走就會到了,迪士尼樂園!!
因為來到夢幻國度所以濾鏡也要夢幻一點~~


門票依稀記得是兩千四左右,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米奇熱烈迎接。


看到這座城堡我原本很興奮,
不過導遊佳的策略是要趕在大家還在拍照的時候,
我們先衝進去玩重點遊樂設施,
果然這個策略很成功,
我們有完成來迪士尼樂園的所有心願。


這可愛的東西也只是排遊樂設施的時候順手拍的,
好像是遊園車的一站。


我們第一個也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玩的設施,
就是明日世界裡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好像是最熱門的設施之一,
所以我們選擇排在第一個,非常順利~
明日世界裡還有星戰極速穿梭、太空飛碟、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我都覺得非常不錯,而且真的老少咸宜!!
但我忙著趕行程都沒拍到照,
唯一有拍到的是跟這個機器人的合照XD


結束明日世界之後,接著往幻想世界前進,
那天天氣真的熱到令人飆髒話,
於是就到路邊攤販買了個冰棒。


我買了史迪奇的腳印~
是葡萄口味的冰冰涼涼心情很好~
但一枝要港幣38元,大約台幣一百五XD


這個小飛象旋轉世界滿療癒的,
不過飛上去毫無遮蔽物太陽直曬,
瞬間有點能體會非洲那些赤道國家的心情。


據說也是熱門設施之一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還要先抽整理券你看看他多熱門。


於是先去隔壁的灰姑娘旋轉木馬轉了一回,
這真是我目前看過最大的旋轉木馬耶,
雖然一直對旋轉木馬有種浪漫的印象,
不過也就只是上去轉個幾圈一頭霧水這樣而已。



轉完再回來體驗小熊維尼,
雖然抽了整理券卻還是大排長龍。


我們會坐上小熊維尼的蜜罐,
展開一段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途中會不時遇見他的好夥伴們出來打招呼,
算是非常療癒的一趟旅程呀~


接下來再去瘋帽子旋轉咖啡杯轉一回,
不過我們已經說好誰都不要去動中間那個轉盤,
所以就是兩個眼神死的女人坐在咖啡杯上而已。


倒是旁邊的咖啡杯顏色可愛到不行~~


遠方可以看到一座超可愛的城堡,
我超級推薦這個小小世界,
是一趟坐著小船環遊世界的概念,
不得不說裡面的七大洲各國文化作得超級精緻,
根本是一座很大的藝術展覽!



It's a small world!


看到這座極致童話世界風格的城堡,
如果不跟它拍張照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裡面的東西我連垃圾桶都很想搬走。


一進來好像是從歐洲世界開始吧,
總之一切都精緻得令我瞠目結舌。



這裡是非洲,大概是馬達加斯加那裡吧。


這裡非常明顯是埃及。


這裡忘記是哪裡了,
只覺得一片純白的很美。


我還記得我從小小世界離開的時候,
心情真的是無法言喻地美妙呀!
最重要的是整趟都有冷氣可以吹XD

接著中午時間我們隨意選擇路邊的餐廳進去用餐,
裡頭也是有各國各式各樣的料理,滿親切的。


因為熱到都不會餓了,
我們兩個一起分食了這顆米奇頭披薩,
是夏威夷口味的還不賴~


接下來我們前往反斗奇兵大本營,
看到那個胡迪就知道到了,
他背後那個彎彎的軌道就是海盜船,
我都這個年紀了打死我都不要上去坐。


我只適合來坐轉轉彈弓狗這種,
跟小飛象一樣就只是坐在牠身上轉來轉去,
不過下午的豔陽真的曬到我上去整趟屎臉XD


還有一個玩具兵團跳降傘也不賴,
那大概是我唯一能夠接受的自由落體吧,
那上升跟下降的速度慢到我以為在搭電梯,十分優秀XD

再來會進入迷離莊園,
我原本以為應該是密室脫逃,
結果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好像只是一些展覽品,
最後我們決定徹底路過就好。


但這區有一些怪東西可以拍照。



下一區灰熊山谷有一個灰熊山極速礦車,
那也是我心目中排名前幾名的設施,
以雲霄飛車來說,它真的算是老少咸宜又不會太無聊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探險世界,
這裡要乘坐竹筏前往泰山樹屋,
這場景作得真是滿有一回事的。


走到樹屋的房間裡會看到泰山跟珍妮的甜蜜小日常。


這裡還有一個森林河流之旅也滿有趣的,
船上配置的導覽員不知道演過幾回了還是非常敬業XD

最後回到美國小鎮大街時已經晚上了,
剛好採買我們的伴手禮,然後等待遊行與煙火秀。


迪士尼城堡晚上的夢幻燈光。



好像是每天的九點,
即將打烊的時候都會來個大遊行,
真的很有看頭耶,不虛此行!
首先出來熱場子的竟然是毛怪XD


我不是很認識它,
不過它出現在毛怪後面也算是個熱場子的角色。


小美人魚出場竟然還帶著爸爸跟龍蝦,
看到的時候好感動呀,完全是童年的回憶。


然後這個貝兒出場的時候,
導遊佳說這排場就好像媽祖出巡一樣XD


彈簧狗~~


最後就是迪士尼的固定班底輪流出場,
高飛、唐老鴨、米妮,最後站超高壓軸出場的是米奇,
而且一路上不斷跳舞、不斷揮手,
我想這個工作人員體力應該超好的,佩服。


等到遊行結束之後,
緊接著來臨的是煙火秀,
開場一樣是這座色彩夢幻的城堡。


這是整場煙火秀中,
我拍起來最能看的一張照片了。


煙火秀的最後高潮處,
我拍起來卻像戰火綿延的感覺,
彷彿八國聯軍全部都跑來炸迪士尼城堡,
好啦其實現場看是真的滿美的,
作為一個美好的結尾回去做夢都會笑。



在童話世界裡遊玩了一天之後,
我完全忘記我們晚上還有個鏞記酒家的行程,
幸好我的導遊佳腦袋是清晰的,
錯過這個燒鵝我回去不知道要哭給他幾天幾夜。

我們直奔地鐵中環站,
出站後步行路程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鏞記酒家這高級的店面。


我點了一壺鐵觀音(港幣15),
佳佳點了一杯西瓜汁(港幣50),
怎麼看都覺的價錢有點不合理XD


主角是這道正宗炭燒燒鵝,
因為不太餓又沒什麼錢就點了例牌(港幣200),
不過一入口就發現自己大概是身在天堂裡吧,
這燒鵝的肉質、油脂跟醬汁整個無可挑剔,
美味的程度太令人驚訝了啦,
我即使回到台灣兩個多月還是會想念呀。


另外是我怕吃不飽而點的沾麵,
他的沾醬也算不賴,
不過因為燒鵝太過出色,
這沾麵就完全被我冷落了,
我連他多貴我都忘了。


整串看下來一壺茶的價格港幣15,
竟然算是菜單裡最經濟實惠的。


這是我到訪的時候的燒鵝價格,
希望下次去不要漲價太多,
我下次到訪一定會記得多帶點錢的!



經歷這一整天的迪士尼夢幻國度之旅,
晚上又以鏞記酒家作為壓軸,
真的是太完美的一天了,
走回飯店我彷彿周圍有小花在飛呢~


下一篇:香港四天三夜。DAY4(金華冰廳→澳洲牛奶公司→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