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三夜。DAY4(金華冰廳→澳洲牛奶公司→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DAY1:桃園機場→香港國際機場→HOTEL  PENNINGTON→許留山芒果爽→義順牛奶公司→諾亞方舟公園→西港城→生記粥品專家→九記牛腩→香港天際100→香港摩天輪
DAY2:翠華茶餐廳→大嶼山(昂坪360纜車、昂坪市集、天壇大佛、心經簡林、滿記甜品)→大澳漁村→晚餐船遊維多利亞港→北角雞蛋仔
DAY3:澳門茶餐廳→迪士尼樂園→鏞記酒家
DAY4:金華冰廳→澳洲牛奶公司→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跳上地鐵坐到旺角站(或太子站)
長途跋涉之下終於抵達金華冰廳
只為一嚐香港第一的波蘿油的滋味。



講得十分誇張,其實坐地鐵很快就到了啦,
不過如果不是聽到全香港第一的波蘿油在那裡,
我的胃真的也無法撐到那裡才吃早餐。


店裡高朋滿座,
偶爾還要跟不認識的人共桌,
不過這裡的老闆娘算是滿親切的,
隨便地就可以跟客人搭上幾句話,
算是我來到香港看到最親切的老闆娘。


菜單應有盡有,
我比較困惑的是像牛奶麥片這種東西,
不是自己在家就能作了嗎?



過沒多久香港第一的波蘿油就出場了,
外皮好酥好脆,搭配奶油真的好好吃喔~
好想外帶一箱回台灣喔~


這也是招牌之一的法蘭西多士,
整片土司裹得油滋滋的,
吃下去又香又軟嫩呀,
有點偏鹹的口味,搭配甜的波蘿油真是絕配!


我們的飲料是港式鴛鴦與凍檸茶,
飲料的部分我也覺得不錯很清爽。


接下來我們又在度跳上地鐵坐到佐敦站
為了來光顧這家澳洲牛奶公司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整個就是個美食日。


看這大排長龍的景象就知道它不是個簡單角色。


排隊的時候我一直在觀察他們的招牌,
香港的招牌都這麼高高掛在道路上方,
阻擋天空的視線,也算是另一種在地特色吧。


因為才剛吃過早餐還不餓,
於是兩個人就點了這桌有點寒酸的樣子XD
這是蛋白燉鮮奶跟西煎雙蛋,
我個人比較不愛蛋白味較重的燉奶,
所以對義順牛奶公司印象比較好,
西煎雙蛋蛋味也非常重,
只能說這家店用料非常實在呀~



吃到這裡可能因為太熱了,
食慾也沒有很好,於是美食之旅就這麼結束了(超短暫XD)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尋找珍妮曲奇,
買足我們的伴手禮開心回台灣~
珍妮曲奇位在一棟很神祕的大廈裡,
門口那兩個少女一定也是在尋找珍妮曲奇一頭霧水中。


走進這棟美麗都大廈之後,
好像位在二樓還三樓吧,
會看到這間店面,
當時排隊人潮不多非常幸運。


排隊的時候可以順便看看牆上的餅乾組合,
要立馬決定要哪一種組合,香港人可是不太等人的,
走到這裡我才開始懊悔我為什麼帶這麼少現金,
因為這裡不能刷卡呀~~~~


最後拼拼湊湊地也是買了六盒四味曲奇回家,
好肥胖好好吃的手工餅乾呀,
我超愛牛奶口味的,對於咖啡口味倒是還好而已,
我下次的香港之旅一定會為了鏞記酒家跟珍妮曲奇多帶點錢!


買得盡興之後我們也懶得繼續逛繼續吃了,
於是決定早點到機場去,還可以逛逛機場裡的商店,
如果在迪士尼還有什麼遺憾的話,
在機場這裡也可以彌補你的遺憾的別擔心。


後來在機場看到奇華餅家忍不住進去搶了幾包,
老婆餅雖然是他們大力推薦的招牌,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核桃酥,超後悔只買一包,
至於蜜瓜金酥因為送給阿公了所以味道不明~


這是在機場的時候才決定要買的快俠~~
我覺得要以快俠當作我得人生目標了,加油!!


香港之旅就這麼吃得很滿意得結束了,
完全一掃之前聽聞對香港的負面印象,
也一改導遊佳之前對香港的負面印象,
我想旅伴是真的非常重要的,
好期待下次我們的旅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