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保。卡爾披薩(暫時休息)


這是我個人很愛的一間小店,
是我一位朋友與她的西班牙老公一起打拼的成果,
結合嘉義與西班牙的鄉村風味,
起初由餐車起家,如今也終於開了一間店。

位於嘉義縣政府附近,
適合偶爾來光顧紓解上班壓力。

【卡爾披薩】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91號
電話:0988-135-397


店內三四桌木頭座位,裝潢十分簡單,
顯得牆上的布簾非常搶眼。



這是他們工作的傢伙,
窯烤披薩的風味非常好~


菜單的種類也很固定,
我從大約兩年前來光顧到現在都沒什麼改變XD


那天我們點了義式臘腸,
比較不同於台式口味的披薩料多厚皮,
我發現最近這種歐式的窯烤披薩也有漸漸被嘉義人所接受,
我個人是很愛這種窯烤披薩的餅皮,
很脆很像餅乾,而且吃起來比較無負擔~


這是翡翠瑪格莉特,
上面的料很單純就是青醬與番茄,
但是搭配起來就是好好吃,吃起來也非常清爽~


其實我每種口味都吃遍了,
如果偏愛料多的,可以考慮鮮蝦燻雞跟遨遊大洋,
如果想要吃甜的口味,也有蜂蜜蘋果供選擇,
總之我覺得每種搭配都很棒,
每一次在這裡聚會的回憶也非常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