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這是我們在台東入住的娜路彎大飯店,
飯店的外觀式階梯式的,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不論是房間寬敞度或是飯店內設施都令人讚嘆呀!

迎賓大廳就非常寬敞明亮,
有許多入住的旅客來來往往,
可見它生意之好的。


check in櫃檯,
不時可以在飯店小角落看見原住民圖騰,
也是讓我覺得滿特別的地方。


飯店的裝潢感覺比較傳統,
地板是傳統的地毯。


不過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倒是滿壯觀的,
有一座露天游泳池,感覺很適合party使用。


不過那時候有點寒冷,
所以幾乎沒有人來露天游泳池,
比較多人光顧的設施是大眾溫泉,
因為天氣不佳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飯店裡,
所以我也有去大眾溫泉體驗一下。


接著進到房間才是真的瞠目結舌呀,
這房間寬敞到小孩都可以放養了,
房間裡有四張雙人床,真的很神奇的多。


放一隻小孩來當比例尺。


浴室也是寬敞無比,
淋浴間、廁所及洗手台等等都是兩組,
這個房間寬敞到我懷疑我真的是在地狹人稠的台灣嗎?


充足的備品。


豐盛的茶水及設備~


招待的鳳梨加洛神酥,
合稱洛鳳酥。


話說娜路彎大飯店還跟烏龍院傳奇結合,
飯店的到處都可以看見烏龍院人物出場,
如果年代有對到應該是滿懷舊的,
不過我到是沒有什麼共鳴就是了XD


這是我們用餐的歐風西餐廳。


餐桌上都擺設著台東知名景點的餐桌紙,
滿特別的,我們也的確參照它前往班鳩冰品,
它是有幫助的唷~


早餐自助吧,
空間一樣超級寬敞,
餐點也滿多樣的,
不過面對這客滿的盛況,
好像還是有點供不應求。


因為想要拍這階梯狀的外觀,
我晚上還特地出去外面繞了一圈,
周圍真是荒涼無比,
雖然距離市區也不遠,
不過終究不是步行可達的距離。


入住的這幾天,有附贈一杯特調雞尾酒,
可以拿券到樓下的德州吧去兌換,
德州吧對面也有籃球機、桌球室之類的娛樂,
我覺得休閒設施算是很豐富的。


特調雞尾酒,
依稀記得是洛神花加伏特家還啥的,
總之喝起來還不賴,
酒精濃度也不高,應該是算滿大眾的口味。



住到好飯店總是讓人旅途更加開心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