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十天九夜自助。DAY9-1(玻璃之里)


DAY1:桃園機場→廣島機場→ANA Crown plaza hotel
DAY2:大久野島(兔子島)竹原
DAY3:廣島和平公園廣島城
DAY4:宮島(嚴島神社)錦帶橋賞夜櫻
DAY5:廣島港→松山港→道後溫泉椿館湯築城跡道後溫泉商店街
DAY6:松山城→二之丸庭園→大街道、銀天街→草草SOH SOH
DAY7:松山港→廣島港→BAQET、BAKE cheese tart
DAY8:尾道散策
DAY9:玻璃之里→縮景園→自由時間
DAY10:踏上歸途


最後一天的行程,
好像是為了填補空白的行程,
所以塞了一個類似觀光工廠的地方,
這是廣島最大的玻璃體驗工房,玻璃之里
我覺得園內建築滿美的,有種來到花輪家(?)的感覺。


我們從廣島站搭乘 JR可部線坐到可部站,
再換乘前往大林的巴士,
在下大林站下車後即可到達。


一進去就看見濃密的綠葉攀爬上紅磚建築物上,
散發出一種童話風格,
不過大門口那顆魔法石到底是什麼呀......?


這個玻璃花時計滿美的~



接下來就要進去玻璃博物館摟~
進去之後再買票,大人一人1000yen,
然後還拿到一包琉璃珠珠當紀念品。


裡面有一堆奇妙的玻璃或琉璃相關製品,
看得有一點一頭霧水XD


而且為什麼要教我們怎麼作木乃伊呀?



這配色我可以!


這款式是我覺得現在也可以大賣的人頭玉,
空洞皓呆的表情我覺得一定會熱銷!!


噢但這款表情就有點卑鄙,這款我無法!
(現在是在逛網拍嗎?)


裡面有些玻璃容器是都滿美的。



但總是會放些令人不解的懷舊玩具......


牆上還掛著幾幅很抽象的畫作。





走著走著還有原住民展區(此時又黑人問號)。


這款包包的表情超好笑的!
感覺也會熱賣!


很帥的頭飾(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主題了)。




接近出口的地方有很多玻璃擺飾品。





總之就是個展品很多元的博物館...

比起博物館內的展品,
我覺得建築外觀有看頭多了~
這棟長得像花輪家的建築物是玻璃之城(ガラスの城)。


隔壁有一棟很歐風的建築物,
目前還沒開放。


接著進入ガラスの城裡面晃晃,
我覺得這裡比博物館好玩多一點,
至少有一些小孩可以玩的互動遊戲,
例如旁邊的真實之口XD


巨大萬花筒~


這裡我覺得滿好玩的,鏡之迷路~




好的,參觀完之後,
繼續來參觀玻璃之里的餐廳。


這裡的餐點印象中也普遍不錯吃,
不過我又忘光我們點了些什麼了,
就將就著看吧(好混XD)






最後如果時間允許又沒攜帶小孩的話,
真心覺得要去體驗玻璃DIY體驗!!
我可能就是因為沒有去有點憧憬的吹玻璃體驗,
所以對這趟行程沒什麼記憶點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