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十天九夜自助。DAY9-2(縮景園)


DAY1:桃園機場→廣島機場→ANA Crown plaza hotel
DAY2:大久野島(兔子島)竹原
DAY3:廣島和平公園廣島城
DAY4:宮島(嚴島神社)錦帶橋賞夜櫻
DAY5:廣島港→松山港→道後溫泉椿館湯築城跡道後溫泉商店街
DAY6:松山城→二之丸庭園→大街道、銀天街→草草SOH SOH
DAY7:松山港→廣島港→BAQET、BAKE cheese tart
DAY8:尾道散策
DAY9:玻璃之里→縮景園→自由時間
DAY10:踏上歸途


在廣島的最後一個景點,
獻給這座仿中國杭州西湖的縮景園
我覺得以這般美景作為壓軸非常值得!



最後一天從玻璃之里回到市區之後,
開始了我們的自由時間,
我決定去把第三天脫落行程的縮景園給撿回來,
從廣島站步行過去大約15分鐘就會到了。


門票一人260yen。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怒放的各種櫻花,
遊客們都爭相拍照,也爭相亂入別人的鏡頭。




這棵有雙色的櫻花好特別呀~


據說原爆當時有很多災民逃到這裡來避難,
還沒來得及接受治療就過世了,
因此就把遺體埋在園內櫻花樹下。


悠悠亭,悠悠地佔據園內的一個小角落。


這一球一球的牡丹花搭配蘑菇型看花榻我覺得超可愛的~


走到園內最高點的迎暉峰可以飽覽園內美景,
我走到這裡的時候還有一個黑人跟我說:Nice view !



這裡也有一小部份的竹林小徑~


配置得很風雅的島嶼~



園內的這座很大的池塘名為濯纓池,
池中有許多島嶼及橋梁造景,
從各個角度拍過去都很美~




在園裡發現特別的美麗小花~


印象中這座是夕照庵,
而且因為它剛好處於夕照中。


明月亭,
看起來很適合作為茶室之用的建築。


從這裡拍過去可以看到清風館及跨紅橋,
真的好美好美,不虛此行。



結束了最後一天的行程之後,
路邊隨意地找了一間廣島仁多屋進去覓食,
我失憶得很徹底連這是哪一間分店都忘了,
只記得在某間百貨公司之類的裡面。


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突然就是很想吃炸豬排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日本的厚實炸豬排總是會心兒砰砰跳一陣>///<


炸牛排看起來也很優秀~


最後我媽點了雞排,
看起來比較普通,
有種台灣夜市雞排感。


接下來是我的豬排登場~
豬排很juicy很有彈性,
可以搭配下面的醬料食用,
右邊是普通常見的豬排沾醬,
左邊是比較特別的櫻花沾醬,有點酸甜的口感,
我還是比較愛原本的豬排沾醬。



將心心念念的日式炸豬排吃乾抹淨之後,
接下來要前往廣島的抹茶名店,茶の環
這是我來到廣島最重要的口袋甜點名單!


一樓有各式各樣的抹茶煎茶甜點,
看起來超優秀的啦!


最後我們買了一個抹茶年輪蛋糕,
吃起來好紮實好香濃~~


然後這是我本來想去的二樓喫茶店,
結果因為整修給我臨時休業,
我的優哉下午茶時光就這樣硬生生地被結束了(恨)。




好像因為茶の環臨時休業的打擊太大,
我這趟旅程的記憶就從這裡結束了XD

來記錄一下我覺得在廣島最好吃的零食好了,
這個イカ天我覺得超級好吃!!
尤其檸檬口味!一包接一包!
結果回來發現台灣便利商店也有賣了,
不知道進口商的是誰如此好眼光!


然後是紅葉堂紅葉饅頭、
茶の環年輪蛋糕跟抹茶餅乾、
鳴門金時番薯餅跟橘子口味的pocky,
大概就是我覺得此生買對了的零食!
還有買了一罐tabasco的兄弟lemosco,
不過實際用到的機會滿少的就是了XD



然後這趟廣島行就這麼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雖然回到台灣好像沒有覺得不捨,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趟廣島行很美好的唷!
(好像有點沒說服力的口是心非)



まだね、ヒロシ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