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天三夜。藍天麗池飯店。無名早餐店。松園別館。六吋盤早午餐


這是第三天入住的藍天麗池飯店,
這幾間都是導遊慶親身住過推薦的,
的確都是便宜實惠的經濟型飯店~

藍天麗池飯店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03-8336686


我們在訂房網站上面以$1818的價格訂到了經濟房,
進門看到房間覺得實在是滿划算的,
寬間寬敞乾淨,又有對外窗,
不過進來的時候聞到了點菸味是小缺點,
但還好對外窗戶很大一扇,推開通風就好。


浴室乾溼分離,空間也很大~



房間裡貼心地放了花蓮名產德利豆乾,
但我覺得滷得有點太硬了不是我的菜😂


因為訂的是經濟房沒有附早餐,
所以第四天早上需要出門覓食,
導遊慶推薦了這間位於德安一街的無名早餐店
外觀非常地不顯眼,而且還沒有招牌,
結果竟然是花蓮人的知名早餐店,
激起了我們想要一探揪竟的心理。


不過因為旅程的最後一天有點發懶,
我們好像睡到有點晚才出門,
有些熱門早餐都已經賣光了哭哭,
真的很想要菜單每格都給它畫一撇。


首先為我們開場的是小籠包,
我對小籠包沒什麼印象了,
可能是樓下的燒餅夾荷包蛋表現太過出色。


燒餅夾荷包蛋很對我的味~
他們的燒餅好香好好吃,
現在看到又覺得餓了!


再來是蛋餅夾油條,我也很愛~
有一次在中壢吃到油條蛋餅之後,
從此就愛上了這味~


其實我們還點了芝麻包跟甜酥餅,
但是我覺得味道普通而已略過~


接下來的景點是我很喜歡的松園別館
到花蓮之前就一直聽朋友說這裡的美麗,
終於輪到我實際來訪啦~

門票$50非常便宜,
在門口就可以一探松園別館的美貌~


松園別館建於日治時期昭和18年,
當時的用途是日軍在花蓮的最高指揮中心,
因為園區內老松林立、環境清幽因而得名。


庭院裡的松樹看起來都高聳健壯,
散發著生氣蓬勃的氛圍~


然後有一條很整齊很好走的木棧道,
讓人逛起來心情愉悅~


保存完善的老房子,
有的裡面擺放一些老照片,
有的改為咖啡廳,各種活化利用。



很貼心地有一排的沙發椅😂😂


最令我好奇的這個五葉松針汁,
五葉松針拿鐵跟冰淇淋的味道,
但是逛了一圈之後竟然就忘了要來買,
只能說熱戀中的女人腦袋是裝飾用的😲


最讓我讚賞的就是這面藤曼牆啦!
大媽出場也能夠拍成文青小少女!!
完全很符合我現在粉紅泡泡的樣子!


我是滿喜歡這張的意境啦,
不過阿橘不太懂我在幹嘛😂


在松園別館拍得十分盡興,
跟阿橘去哪裡都開心呢好神奇❤


很快地時間來到在花蓮的最後一餐,
這間六吋盤早午餐也是位於市區美食一級戰區,
而且它還出現在花蓮市的美食地圖裡呢,
後來我才發現它根本是連鎖的,
根本不用特地跑來花蓮吃😌


店裡空間超級寬敞,
比外觀看起來的可以容納更多位子欸!


密密麻麻的菜單~


我點了古巴三明治,
因為想吃的口袋名單古巴三明治貌似沒開,
所以看到菜單裡有就不假思索地點了,
算是中規中矩的早午餐這樣,
以份量來說價格也算是非常實惠~


這是阿橘的混搭風磚塊厚片拼盤,
是時下流行的多色果醬吐司,
我們邊吃邊說這個以後可以在家自製呢~


其實,我們因為早餐太晚吃,
一直到了中午時間都還沒有餓感,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把主餐周圍的東西吃光,
把主餐打包帶走當作晚餐😆


我們真的是一對很不會吃很怕胖的情侶😂😂


接下來,就是前往車站搭車時間了,
我的第一次花蓮行在這裡畫下句點,
真心覺得花蓮才是美食之都,
每一天吃到的東西都覺得無敵好吃,
重點是價格又經濟實惠,
完全是一個適合定居的好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