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三天兩夜。DAY3。鹿野高台。MAHI MAHI TODAY好漁日鬼頭刀專屬料理休息站


第三天的行程原本一片空白,
因為第二天太累了想要拿來休養,
結果還是為了前一天在市區看到的木鱉果飲料爬起來了,
而且還想吃一次米豆文旅的早餐,第二天完全沒吃到,
所以還順便去了一趟鹿野高台,還好有去也太美了吧😊


這間是第一天從米豆文旅前往藍蜻蜓的路上,
突然一個峰迴路轉,竟然讓我發現了這間小店,
果珍濃台東水果珍珠專賣店


就是這一條看起來詩情畫意的小巷,
紅磚綠窗,紫藤垂落,害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走進去了😂


走進去的空間雖然很小,不過真的佈置得很用心,
雖然看得出來明顯地是假花,但是一大片佈置下來還是覺得很美~


這間店的特色是水果珍珠,
那天有販賣最近很熱門的木鱉果製成的珍珠,
混在味道濃郁的火龍果汁裡,其實吃不太出來,
不過口感很Q彈,我滿喜歡的~


旁邊還擺著最近的台東新寵木鱉果一箱,
還有老橘厚實(?)的手拿著的果汁本人~


再來走沒幾步路,附近的這間馬利諾廚房也是我覺得台東必買的麵包,
原本只有一間總店開在都蘭市區,後來終於在台東市區開了一間分店。
這間店也有一個很浪漫的故事,是關於兩個人相遇然後一家人搬到都蘭來的故事。


原本我想說不就是歐式麵包嗎,又不是沒吃過,
於是我們兩個買了一個青醬黑橄欖,一個肉桂葡萄,
然後再買一個三合一的組合回家,
裡面有青醬黑橄欖、全麥雜糧跟香蕉巧克力的樣子。

OH MY~青醬黑橄欖超級好吃!
雖然其他口味也都很好吃,但青醬黑橄欖極致好吃!
讓我當了兩天的早餐幸福了兩天~😊


再來又去了隔壁的楊家家傳地瓜酥買了伴手禮,
同事吃了都覺得驚為天人,立馬又團購一回😂

採買了一遭之後,覺得心滿意足😊
眼看還有點時間,我們決定把最後一個行程獻給鹿野高台,
是說我來台東第三次竟然還沒去過鹿野高台,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就跟我以前常去台南卻沒喝過牛肉湯一樣,老橘已經見怪不怪了。

鹿野高台距離市區大約30分鐘的車程,
而且一路上的道路都很平坦又大條,非常好開,
重點是從這邊往下眺望的風景真的是有夠美,
我之前一直忽略這個景點是為什麼!相見恨晚的感覺!




默默想著明年再來這邊看熱氣球吧,一定很美😊


這是我們這次在台東的最後一餐,
因為想著來臺東耶~好想吃鬼頭刀喔~
於是就找到這間很有趣的店,招牌很有設計感我喜歡,
LOGO的三隻鬼頭刀好像永續經營的環保標章好可愛,
MAHI MAHI TODAY好漁日鬼頭刀專屬料理休息站


店裡的風格有點像速食店,
實際上也大部分是販賣一些速食類,
讓我一度抱著懷疑的心情走進去😂




想說可能是招牌所以點了一碗好漁湯,
OH~湯頭好鮮美,我一個人就可以把它喝光😁


再來是我的主餐,煎魚佐香菇烘飯,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飯裡面有香菇跟奶油的香氣,
還有加入台東最近也很火紅的藜麥增加口感,
魚排也煎得香香軟軟的很好吃,整體都很愛~


老橘點的是脆炸魚排佐咖哩飯,
我覺得魚排真的炸得很香脆,不過咖哩倒是普通,
我覺得我的烘飯比較特別~


這樣吃下來CP值也是頗高,而且吃很飽😋

最後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追逐熱汽球的台東之旅真的很美,只是真的好累,
回去可能要休養個幾天哈哈哈,期待下次再來美麗的東部小旅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