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爾夫咖啡簡餐


其實用餐時間是去苗栗回來之後,
大約是十一月中吧!

我媽吃遍嘉義大街小巷,於是就跟我們推薦這間。
高爾夫咖啡簡餐

招牌下面有一隻球桿,滿可愛的~



這是外面的候餐區,可以看到裡面有高爾夫球具當裝潢!


菜單,好紅喔:S


翻開是長這樣的,我本來想點這一頁的,
但最後被宮保蝦仁收買(?)

價錢一般般。


他都有一些很特別的裝飾欸,
而且我覺得燈長得好像包包(?



我們坐的位置也差不多是這樣,沙發椅很舒適。


這是我的宮保蝦仁,很好吃,有鹹!(重鹹)
小菜也很別出心裁,第二道是什麼番茄的,很特別很甜!
第三道好像是薯泥之類的沾沙拉,也很不錯~


右上那一碗打開是這樣,很清淡的湯。


這是我媽副餐飲料的咖啡,這杯子太可愛了!


這是我的綠茶&奶酪。
奶酪是很像鮮奶布丁的口感,加上面的紅豆很好吃!


其實店裡沒有很多關於高爾夫裝飾,
不過偶爾會再低調的地方發現高爾夫的蹤跡,
例如那個杯子。

是還滿有特色的一家店,而且口味也很家常菜,
家常菜中又有一些變化,小菜真的滿特別的!

很適合聚餐,我看到隔壁就有好多團體在聚餐!
我媽說這家店有搬過家,不過離不遠,
而且好像也有很多老主顧,像我媽就滿喜歡的摟。



店家資訊在這裡~這是搬家後的!



【高爾夫咖啡簡餐】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07號

電話:05-276069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