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pasta love。檜意森活村。bear and rabbit


林森東路上今年才出現的檜意森活村滿不錯逛的!
只不過我去的那天煙雨濛濛還冷得要死。
木造的房子有很多間,每一間裡面都有展出紙雕藝術或木雕藝術品。

對面的建築比較能夠遮風擋雨,
展出的是比較多元的,滿有城市中的一座小森林的感覺(這要多點想像力)。




龍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午餐我選了一間傳說中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pasta love就愛意大利麵

它整個裝潢非常簡單樸實,
店裡也是老闆一個人兼員工,通通自己來。

而且位置非常低調,中山路右轉成仁街之後就可以準備熄火了。
不然可能會略過它。


菜單簡單明瞭,種類也沒有很多,但價格非常實惠!



調味採自助式,還有報紙,整個很家居感。


店裡裝潢簡單可愛,並附有飲水機。



牆上的明信片很有特色,好想買!


還沒點餐老闆就送上玉米濃湯~
濃郁好喝喔!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客人,所以上餐滿快的~

這是我的奶油鮭魚圓麵!
雖然料看起來不多,但是味道很好!
奶味鹹度恰恰好,應該是很適合普羅大眾多元的口味!(?


這好像是美式海鮮麵!
上面的料非常切操XD
蛤蠣很juicy,魷魚很Q彈!
還有青菜,很營養的一餐!


飲料蘋果醋兩杯,小小的一杯但很濃郁,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很剛好!
顏色讓我以為我在喝威士忌!


甜點部分也是很特別~
這是比較普通的選擇,奶酪。
沒有其他的搭配反而能吃出濃濃的奶味,很不錯!


這是比較特別的,香蕉幕斯!
上面灑的是像脆笛酥的碎片。
下面的幕斯香蕉味很濃,總之就是一家口味很實在的店XD
挖起來彷彿還可以看到香蕉的影子XDD


吃完覺得剛剛好,完全是清爽無負擔的一餐!



pasta love就愛意大利麵


地址:嘉義市成仁街182號

電話:0986-828-690



吃飽喝足也開始下雨,太雖了!
可是還是只能照著行程走。



我的下一站是檜意森活村
把嘉義的那些木造老房子改成這樣的展區也很不錯~
而且現在還在擴建中~

我們先去了木造房屋對面避雨。
裡面的展品很多元呀!

我喜歡這個,充滿奇幻思想的創作。




雖然展品很多元,但是布置得很好。


這是一樓中央的運木頭上山模型,做得好逼真。


還有石雕,真的很多元吧XD



龍喜歡這兩幅押花作品。



我喜歡這幅。


還有字畫收藏。



之後雨也沒有要停的意思,只好冒雨去對面木造房屋。
每一間都是一個小展覽。


有很多這樣的紙雕作品!很立體,超厲害的!




整個把以前的生活做得很維妙維肖!
而且這個作者很喜歡農村小動物欸XD

再來是一連串木雕品!


這個是動物系列的,真有想像力,而且好像有在賣。





下雨的關係沒有逛得很盡興,
不過下次我還會想再來~


逛完之後又差不多要吃下午茶了XD
因為冷冷的就會想去吃火鍋,
我本來想要去大雅路上的某間咖啡店喝下午茶就好,
不過因為太冷了!我們就停在半路妥協了!!

找了一間看起來很可愛的店~
bear and rabbit熊與兔

好像也滿新的吧,也是走北歐風,很可愛。


裡頭有很多北歐娃娃~


這隻好可愛XD


有養魚!財源廣進!




菜單在這裡~
其實也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一個火鍋&一壺茶。


火鍋是味增鍋,料看起來很不錯~



我的下午茶~~
但是我忘記是什麼茶了XD
這套杯具茶杯的部分我們家好像也有~~~
不過茶壺很神奇,下面那一個外圍完全不會燙!!
貼心的服務生還會提醒你,茶倒一半就要回沖了。


看起來真優閒XD


我分到的一杯羹,真的好像在喝味增湯,還只給我豆腐XD


最後火鍋有附一個甜點,上面有淋酸酸甜甜的醬,
甜點上面附奇異果也很稀有!
奶凍不是綿密的那種,還滿好吃的~


吃太飽差點為了最後的餅乾打架,
女生吃不下男生不是應該要吃掉的嗎(翻白眼


其它還有很多很可愛的裝飾喔!





【bear and rabbit熊與兔】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56號

電話:05-2769477



最後還會附一張集點卡~
滿12點就送一張會員卡,永久85折喔!


就這樣的吃喝行程結束了!
大約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
而今天又要去吃喝行程again了,
所以趕緊來把這篇打一打!

中間還有跟嫂嫂去OZ用餐的也還沒打,
我覺得我也實在太會吃喝了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