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歡喜家舒活料理


封面放一張很厲害的擺盤,超驚奇的!

自從看了PPT上的一篇食記分享之後,我好一陣子每天中午都去報到。
它的外觀也不是很顯眼,長得很像一般小麵店,而且貌似也沒有掛招牌,
特徵是門口都是花草。
而且它地址好像很令人找不到......

這家小店位在嘉義市民權路興中街的交界處! (這樣在地人應該比較知道)
菜單上寫的店名是歡喜家

這裡有許多創意小菜都很令人驚艷啊!以下讓我慢慢羅列XD


第一道是招牌小菜海帶豆干。
醬料是當季水果醬加醬油,蹦出新滋味!





先來看看這偉大的菜單,老闆字滿美的。



牆壁上也貼著令人看不懂的菜單哈哈很炫




然後空間其實非常小,但是用餐時間人都超多的,我第一次只好外帶。

店裡的裝飾都還滿驚奇的XD
而且還有一些老闆自己喃喃自語的牆上筆跡XD



老闆規定不能來這喝酒,還有一定要寫菜單~



現在要繼續來上菜了!!
這是咖哩刀削麵,喜歡這家店也是因為它的麵條很好吃~
但是這道的咖哩就覺得沒那麼特別摟,媽媽煮得比較好吃XD



接下來是豬排刀削波菜麵。
我以為豬排是炸的,結果是排骨。
後面是普通的燙青菜($20),但是醬汁很清爽。



這是後來又去點的華麗的小菜,鴨米血。
小菜的醬汁有兩種,我選的都是舒活料理,新滋味真的是滿好吃的!
這個舒活米血超推~

但是到底是什麼水果呢,其實我吃不出來(囧



這是朋友點的培根刀削牛奶麵。
牛奶湯滿清爽的~



然後是餛飩刀削麵。
餛飩滿好吃的,但是最好吃的還是麵條!



接著是茶泡飯。
我後來也有自己點來吃,就是紫菜湯泡飯吧XD



這個嫂嫂點的是鮪魚肚刀削乾麵,我整個忘記它的名字這樣XD
顏色很漂亮,而且它的麵都會有菜,這點我也很喜歡~



這是最後一次我點的虱目魚刀削湯麵(無刺)。
無刺的吃起來超爽!虱目魚好肥美!
魚湯的話我還是喜歡外公熬的XD
(整篇食記家人一直亂入)



終於結束了哈哈,其實我有拍店面只是漆黑一片XD
就是在這個角落啦,找不到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結論是這家店的魅力點在於:超好吃的刀削麵條,以及驚奇的舒活料理!



【歡喜家】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與興中街交接處(忘記看門牌了XD)


電話:0988187381

(但老闆不接受訂位與外送)



留言

嫂某表示…
哎呀那可是鮪魚肚呢XDDD 不是滷大腸啦雖然很像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天阿原來是鮪魚肚XD
趕緊來改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