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印象泰王府


這是某天姊姊與阿B回嘉的晚餐,
我隨口說說的泰式料理竟然被採納了,
大家真是重口味阿!

裝潢滿氣派的,宏偉的印象泰王府




這間位於大雅路上的店外觀很好認,
就是很泰式阿,有種熱情的感覺(?
哀呀有閒雜人等XD


好像很會利用空間的樣子,櫃台就小小一個。
旁邊有一個很氣派的樓梯,我立刻聯想到花輪家的樓梯(那啥),
可是我手震了哈哈而且是震得很厲害。



我覺得這個位子好與世隔絕喔好棒!
BTW服務生跟老闆都是泰國人!


廁所滿華麗的喔!


這是我們的位子~
好刺眼XD


接下來來看一下菜單吧!
因為菜單在我手上停留很久,索性就拍了很多張,
大家參考阿有點糊就是了XD
奉勸不要看太久阿因為我看得眼睛好痛啊!(遮眼
((這人到底?







也忘記到底有幾頁,總之菜單選項超多樣的!
最後還是點了一些比較大眾的。

這是招待的辣泡麵,辣得還滿好吃的,可是好少噢。


白飯就是要很氣派!


這是蝦醬水蓮~
他們青菜都有分蝦醬或是辣炒唷!


然後這蝦餅滿推的~
每一片都是厚厚的很有料!


這是打拋雞(肉類可以自選),很下飯!
而且上面那些綠綠的不是蔥,是菜豆仔,好家在。


然後是我心心念念的綠咖哩!
這個綠咖哩奶味比較重,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可是也是好好吃!
因為它,偶粗了三碗飯XD

不過裡面有很多奇妙的料,我其實不太敢嘗試。
像那兩顆綠綠的也不是青豆,很神奇。


然後這是青木瓜涼拌雞絲,
這一道的雞絲我覺得滿乾的,不是很好下嚥啊。


接下來是
應該是鐵板豆腐吧!(抓頭
這個好下飯喔而且是很台式的口味。


還有一定要點的椒麻雞~(把椒麻雞美化的意義何在XD
其實我覺得這個椒麻雞也有點乾,沒有很喜歡:S


然後是青木瓜燉排骨湯,
感想只有這個鍋具有點難舀......
然後吃完一堆重口味的東西再喝這個湯滿清爽的!


這個好像是酸辣鱈魚,
還不錯吃,鱈魚好軟,口味也是滿台灣化的XD


再來是等人到齊之後再加點的~
辣炒空心菜,雖然是辣炒但其實不太辣。


然後是燒烤豬頸肉,沒有像雞那樣乾乾的還不錯!
可是我吃了三碗飯已經快要死掉了XD


加點的飲料,泰式奶茶。(據說這是他們的招牌
跟外面的泰式奶茶其實沒什麼差別,跟台灣奶茶比起來比較不甜,
可是卻比較香,喝起來不會那麼膩。


最後的甜點,摩摩喳喳。
吃很多鹹的之後來一碗甜的最棒了!(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的評語)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間還不錯!適合很多人一起來吃!
之前在別的網誌看到說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應該是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了!
晚餐時間每個服務生都像在照顧十個嬰兒這樣,都不太好意思去打擾他們XD

餐點方面我都覺得很不錯!!我很少吃到三碗飯的阿!
雖然吃到第三碗的一半就覺得不太妙XD

好的結束了~



【印象泰王府】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80號

電話:05-2755538



這個務必要訂位唷!





留言

co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