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柏蒂屋


這是讓某次偶然經過的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外觀,
我滿喜歡輕食的,清爽無負擔:)

於是就又在某天中午跟嫂嫂一起來為全家開闢新道路~

柏蒂屋





店面滿寬廣的,招牌也很鄉村風,很有個人風格,
與最近很多家鄉村風的小店都擺起北歐娃娃那種不一樣。 



門口有每日限量。
整體感覺起來就是滿細心經營的。



店裡面滿溫馨的。
門口有放藝文資訊,雖然東西滿多但是不會雜亂。




因為比較早來所以都沒人,趁機拍一張空間寬敞照!



現在餐廳都要賣起小物才行XD




位子跟位子之間隔滿寬的,而且這個空間還有隔間喔很棒!




菜單封面~
裡面沒有拍就被收走了QAQ



只拍了這一頁,看到小農經濟,感覺好像牧場物語喔真懷念。
因為有這一段好感度加很多分哈哈
(結果菜單就忘記拍了)



好吧總之我點了套餐,實際價錢忘記了,大約是兩百多吧,算是很平價的。

這是沒有點套餐也會有的餐前菇菇濃湯~
滿濃郁的不錯喝,而且喝完很清爽。



麵包在整個大盤子上顯得有點小孤單XD




撒拉~~
我喜歡它的薯泥!!
而且有加胡椒粉感覺好加分~



我的漢堡排焗烤通心管麵~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漢堡排,一時心癢就點了!
我平時是不太吃漢堡排的說~

漢堡排吃起來滿紮實的,而且店家用料很大方!
要起士有起士,要調味有調味~
結果吃到最後我覺得調味有點太重了XD
可是吃得出店家的用心喔!



這是嫂嫂的海鮮焗烤通心管麵~
料也是頗澎湃的是吧!
兩盤都是羅勒大把灑下去這樣XD



最後的甜點飲料~
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只好點了冬瓜茶,毫無反應就是個冬瓜茶XD
至於甜點倒是滿用心的~



近拍卡好看。
是有點像乳酪條的點心,但當然不會像麵包店的這麼綿密。
下面的餅干結構極為鬆散大家小心XD
吃起來也不會很甜,應該說很不甜,可是我滿喜歡的。



甜點部分好像是隨機的,根據嫂嫂說法下一次去的時候就換了~
大家碰運氣吧哈哈



【柏蒂屋】


地址:嘉義市東區安樂街156號

電話:05-27812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