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北門驛Sweet Hot蜂巢霜淇淋


在嘉義有名的北門車站旁,有一家溫馨可愛的蜂巢霜淇淋,
門口有一位熊列車長舔著舌頭,真心推薦著手上的霜淇淋,真是最佳代言熊,
不過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門口旁邊有熱情的大哥大姊在招攬生意,
他們說:要看風景就坐外面,要看帥哥就坐裡面XD

北門驛Sweet Hot蜂巢霜淇淋



可能是已經過了最熱潮的時刻,那天沒有太多人,
適合坐在裡面邊看帥哥(誤),邊享受霜淇淋溶化你的心。
口味比我想像中的多,除了特別的蜂巢霜淇淋,也有一些比較Normal的口味。


內用的座位區滿特別的,我們選擇了吧台區,
其實除了吧台區以外也沒幾個座位了XD
坐這裡的好處就是可以恣意的觀賞櫃檯這些奇妙的裝飾,
霜淇淋燈跟書本時鐘都很引人注目。


最喜歡的還是這一排復古小機車,
五顏六色的東西擺一排就是令人毫無抵抗力!
還有就是外面的大哥大姊口中的小帥哥XD


沒多久我們的霜淇淋就颯爽登場了!
我俗人我點花生堅果霜淇淋,結果其實俗人也不少,
把堅果都用光了,於是改成花生黑糖霜淇淋~
我就是喜歡花生啊!


再來是本店的紅牌蜂巢霜淇淋,
端上來的時候霜淇淋就已經是溶化狀了,
翻了幾篇食記發現每個人都這樣,算是正常狀態。
蜂巢嚼起來像蜂蜜口味的橡皮筋口感(很複雜的形容),
不過朋友好像對韓國的正港蜂巢冰淇淋念念不忘,所謂回憶比較美?


霜淇淋完食後,可以順道去對面的玉山旅社喝咖灰,
再去北門車站走一走,逛不夠還有附近的檜意森活村可以去玩耍喔!
檜意森活村最近進駐許多商家,跟剛開放時比起來好玩許多,
如果能非假日去就是一大享受,因為假日實在太多人了!



【北門驛Sweet Hot蜂巢霜淇淋】

地址:嘉義市共合路225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