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巷子裡的小餐館373 KITCHEN


隱身於小巷弄中,有一間可愛的小餐館默默地開著,
那時已經一月多了,還是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的裝飾,
好像,捨不得聖誕老公公走。

巷子裡的小餐館373 KITCHEN


它位於延平街上,在昏暗的夜色中,
一個不小心就會騎過頭。




一推門進來,覺得氣氛無比舒適,
雖然空間真的很小,但是店家精巧地利用了許多奇妙的空間。




這是最裡面的櫃檯。


不過狹小的空間對視野真是個大阻礙。


樓上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這個樓梯也很美麗。
說到我們奇妙的位子,就在這個樓梯旁邊,
很與世隔絕,這麼會利用空間也是不容易。



樓梯下方,我們的位子旁邊有一個很有氣氛的座位,
不過很可惜,貌似只是一個擺飾。



菜單來了~
除了固定班底火鍋以外,還有很多樣的創意料理讓我眼睛一亮。


首先出場的是沙拉,生菜水果加上脆脆的麵包口感很ㄙㄨㄚˋ嘴。


過不久,我的韓式春川辣炒雞上來了~
不止主菜的部分很豐富,酥皮濃湯也是滿少出現在套餐裡的,
小菜也都很特別,我喜歡那個奶油通心麵,甜甜的好吃,
整個盤面很豐盛很好看。


主菜,真是下飯到不行,而且又開胃,
害我胃口大開,把上面整個套餐吃乾抹淨、一滴不剩。
連酥皮濃湯都喝光了,天知道酥皮吃完我有多飽。


再來是老媽私房花雕雞,這個味道比較溫和,
雞肉很嫩很入味,也滿下飯的。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奶酪跟烤布丁。
我的是烤布丁,上面那一層焦糖不是隨便的焦糖,
它是需要施力才能突破防線的厚焦糖,我滿喜歡糖比較多一點的這樣,
奶酪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外型很有趣。



最後這是我的無糖熱綠茶,飯後來一杯,清爽又健康。



【巷子裡的小餐館373 KITCHEN】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373號

電話:05-22337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