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南京站。喜瑞飯店。美濃屋拉麵


又是一年一度的台北探親之旅,
我們這次下榻的旅店是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喜瑞飯店



走出捷運站後,就跟著google map走吧!
一直走到看到新生高架橋,喜瑞飯店的招牌就會出現在橋的另一端惹~


過個馬路喜瑞飯店就在前方了!


櫃台寬敞的,等待的時候可以坐在沙發椅上納涼。
等待check in的小嬰兒與她的車。


這裡是餐廳,座位不錯多,
櫃檯看起來頗有酒吧的氣氛。


看看隔天的早餐,採自助吧的方式,菜色還不賴。





無論裝潢到房卡,都走一個簡約的純白色風。




浴室的空間設計很棒,有乾濕分離,也有按摩浴缸,
空間也不會顯得狹小。




而且拉開窗簾,繁華的台北夜都市盡收眼底。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他們官網的設計不太好看這樣X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4號

電話:02-2541-0077



接下來晚餐是沿著長安東路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的,
美濃屋日本喜多方拉麵



店裡有著濃濃的日式小館的味道,
就是空間不太大,座位不多,不過餐點跟氣氛很好那樣。



餐點種類少少的,價位很親民。


沒多久時間叉燒拉麵與海藻拉麵就登場了,
我覺得湯頭雖然沒有很特別,不過滿清爽的,沒有一般的日式口味那樣鹹。



這是我的山珍海味炒麵,我覺得這可以算是他們的招牌啦!
分量又大,口味又棒,男女老少皆適宜!
炒地乾乾的讓醬汁都收在麵條裡,卻又不會太乾難以下嚥,
然後海苔粉更增添了這道炒麵的日式風味~
還有我覺得附湯滿好喝的,跟一般的海帶湯不一樣,是豚骨熬的湯頭,
喝起來雖然比較油,不過油多可以保溫(?),而且味道又甘甜多了。



另外一樣令人驚豔的是餃子,日本的餃子都好多汁好吃呀~


【美濃屋日本喜多方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2之18號

電話:02-2567-5418


吃飽後再往前走幾步路,可以看到中山基督長老教會唷!
是座小巧袖珍的歐風教堂,作為晚餐後的散步地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