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DEN nice meal+bar(已成追憶)


隨著秀泰的開幕,
附近的店家好像也有增加的趨勢,
這家DEN nice meal+bar非常迅速地,
在剛開幕不久就在附近佔得一席之地,
我覺得老闆十分有遠見!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97巷11號

電話:05-2281555



走的是一個餐酒館的路線,
外觀很有設計感,裡頭看起來位子不多,
店員都又帥又漂亮,服務又好,
好到我覺得有點害怕,帥到我有點不敢直視(?)


來看看菜單吧,
這麼多選項沒有介紹一下真是有點眼花撩亂,
這時候就可以呼叫服務生小哥來介紹一番。


我看到別人點的佐酒小菜都滿特別的,
不過我跟阿批兩個這次都想先吃主餐類,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下酒小菜們。




吧台區坐起來就很有氣氛,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的獨立座位,
比較能夠肆無忌憚聊天。


義大利麵+30元會有每日昱湯,
上餐的時候麵包就放在裡面了,
很怕它爛掉要趕快吃~


我點的是一整隻美味蟹堡,
漢堡旁邊是薯條跟肉醬,
我至今還不知道肉醬是幹什麼的,
但味道不錯,阿批很愛吃,就整鍋給她。
美味螃蟹是酥炸的,也還滿好吃的,
只是我戴著牙套到底為什麼自虐點了漢堡?


阿批的大熱狗起司白醬一口義大利麵,
麵條是穿越熱狗的耶,這好特別~
味道應該也不錯,我太飽了無法嘗試。


這次用餐的經驗滿不錯的,
座位好舒服,氣氛也很自在,
正準備最近再來光顧一次,
這次想要試試下酒小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